最新新闻:

那一刻当riki kapoor问闪烁的khanna停止欺负他

时间:2022-06-11 16:46:12来源:

Twinkle Khanna和Rishi Kapoor在社交媒体上的永久诙谐的存在是众所周知的,但有时事情会有点脱离。9月4日,它是里希基·卡普尔的生日。在印度成为一个受欢迎的名人,他在星期天成为一个推特潮流,他的粉丝和宝莱坞兄弟们享受了祝福。

前女演员Twinkle Khanna,Superstar Akshay Kumar的妻子也走到了Twitter,希望演员在他的生日上。“生日快乐@Chintskap叔叔!愿你变老,更聪明,禁止令人烦恼的Neetu Aunty :),“写弗鲁尼克斯闪烁的Khanna。

“谢谢。Neetu Ko Toh Baad Mein Dekh Loonga首先不要欺负我!“演员Rishi Kapoor回复了她。

我们不确定Rishi Kapoor真正解决他的妻子,然而,在社交媒体上,在试图出现诙谐时,演员经常穿过这条线。有时将Kim Kardashian的P比较一袋土豆和其他时候写这样的东西:“如果这对女性炫耀他们的胸部,那么怎么办?你会如何描述男人的统计数据?“这最终让他听起来像每个人的最不喜欢的叔叔,在他们有几个之后。

尽管如此,它看起来像是互相幽默的彼此。以前,当它是闪烁的khanna的生日时,演员们发了推文,“生日快乐亲爱的!当我在1973年在Bobby“Aksar Koi Ladka”举行时,你在你的妈妈肚子里。“

虽然世界对此产生了巨大的大惊小怪,但Twinkle Khanna发现它“甜蜜”。“为什么每个人都在@Chintskap的推文祝我生日快乐。这真的很甜蜜!“她写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