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wan Kalyan戒烟表演了吗?演员揭示了所有

时间:2022-06-11 16:46:08来源:

在猜测普罗尔替尔伍德演员Pawan Kalyan将远离电影行业融入政治,演员已经清除了空中陈述,他将继续他的表演职业生涯。“表演是我的生计。我不会停止。然而,我将继续我的政治旅程,“泰卢古斯电影引用的Pawan清楚地说明了。

该报告还表明,演员将开始射击他目前的电影katamarayadu,这是一个正式的泰米尔克炸弹的veeram,从9月24日开始,在预定的拍摄后四天加入船员。有传言称电影已被丢弃,演员专注于他的政治生涯。

还从9月20日开始阅读/ Pawan Kalyan的katamarayudu滚动

在流行的流行方向和SALAT Marrar的生产方面,该行动艺人Katamarayadu将以Pawan Kalyan为派系领导者。女演员Shruti Haasan在电影中的女性领先地区被绳索。Anup Rubens正在为电影提供音乐。

早些时候,在Pawan Kalyan于9月2日的生日那天,生产者马拉尔推拿Twitter发布电影的“标题海报”。

“祝你#katamarayudu生日快乐!#hbdpawankalyan #pspk @pawankalyan。观看标题海报。享受! http://bit.ly/2c7zxye,“Marrar推文。

Pawan Kalyan是Andhra和Telangana政党Jana Sena的创始人成员。在8月9日的蒂拉帕蒂在蒂拉帕蒂举行大规模集会之后,于9月9日在Kakinada举行了SpeAndhra Atma Gauravan Sabha(Speeandhra自我尊重),在那里他提出了对Andhra Pradesh的特殊地位的需求。在2014年Lok Sabha民意调查之前,凯利安的最后一次展开了这么公开的外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