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arsheel Safary现在准备好了第二局

时间:2022-06-12 12:46:05来源:

达斯飞向安全的最佳演员在印度最佳的演员被提名,达斯飞向凯尔·萨尔·塔萨·萨尔·萨克萨德球场的儿童演员卓越的新级别。经过一些重要的角色作为少年,他现在回到了所选的职业。

从面试中摘录:

问:是否难以相信你现在都长大了?

A:哈哈。是的。我现在19岁了。虽然我仍然被认为是“Taare Zameen Par”(TZP)的孩子,但记忆现在已经模糊了。

问:自TZP和你作为孩子所做的其他电影以来,你一直在做什么?

A:在我作为子演员的阶段之后,我不确定我是否想要继续作为演员。我不确定任何事情。我爸爸告诉我,从行动中休息一下。在11级和12级,我刚享用了学校和朋友和学习。

问:那么代表虫再次咬你?

A:是的。一旦演员总是一个演员,在大学里,我发现自己正在做很多业余剧院,也是30-35街。我被迷上了。我知道我现在不想只是一个演员。

问:你是如何有机会做你将在国家表演艺术中心做的比赛的?

A:当Director Abhishek Pattnaik提供我的机会与Dalip Tahil和Anbanth Mahadevan等剧院空间分享剧院空间,称为'我可以帮助您吗?“,在接受报价之前,我并不需要在很难思考。这只是我想要带我进入成熟行为的挑战。

问:告诉我你的角色?

A:我扮演一个名为Rikhab的角色,rikhab是一个积极的快速乐队。无论如何,我知道快乐的保龄球是侵略性的。但Rikhab的侵略超越了板球领域。他生气,他很怨恨,他从里面沸腾了......直到他发生的事情。该角色在戏剧过程中具有很棒的增长。我很幸运能得到这个角色。

问:你在帅坞看着职业吗?

A:哦,绝对。但我并不匆忙。我只有19岁。我不会签署一个可预测的少年前首次亮相,我必须跳舞,唱歌和浪漫一只小鸡。我希望首次亮相作为一个值得关注的“泰勒zameen par”的一个领先者。与此同时,我致力于我的戏剧两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