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shant Singh Rajput Slams在现实表演中投掷发脾气的谣言

时间:2022-06-11 18:46:08来源:

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t已经解除了报告声称他拒绝在现实展会上跳舞,在那里他向他推广即将到来的电影,称这些事情由电影的生产房子决定。在印度蟋蟀Mahendra Singh Dhoni的Biopic中,将看到Sushant,标题为Dhoni Ms:无出的故事。

这位30岁的演员最近是名人舞蹈秀Jhalak Dikhla Jaa推广电影。有报道称,Sushant扔了发脾气,甚至要求节目的团队没有提到他作为电视演员开始职业生涯,也是一个以前的赛季之一的参赛者。

抨击报告,愚蠢的推文,“我非常自豪地成为一个演员,而不管我的媒体和我的过去。所以停止这些废话故事。

检查他们的休息中的傻瓜和女士。

“演员在现实展上做了什么,由演播室为电影决定。我在剧院,电视和电影中工作,我没有区别。“在Balaji电视节目“KIS DESH MEIN HAI MERAA DIL”中,演员在2008年主演后拍摄的名声,后来成为一个带有“PAVITRA RISHTA”的小屏幕明星(2009)。他在2011年退出电视,以使Foray成为电影。

他的第一个宝莱坞电影“凯浦店!”发布于2013年。演员在像“Shuddh Desi Romance”这样的电影中也被看到,“Byomkesh Bakshy!”和“pk”。

“Dhoni女士:由Neeraj Pandey指导的“未解脱的故事”将于9月30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