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outamiputra satakarni:Shriya Saran在她的第一张海报中的每一点,见图

时间:2022-06-11 17:46:08来源:

Shirya Saran从她即将到来的Telugu Epic历史行动电影Goutamuriputra Satakarni被揭示了这部电影的制造商,她的生日,9月11日。女演员将在电影中占据皇家公主的角色Vashisti Devi。

不仅如此,这部电影是第100部电影为Veteran演员Nandamuri Balakrishna扮演的标题角色。Shriya将与Balakrishna一起削减作为电影中的女性领先。它也是她与他相结合的第二部电影。这部电影还设有流行的宝莱坞女演员Hema Malini在电影中撒旦的母亲。

根据国家获奖的电影制片人Krish的方向,这部电影是基于Satavahana帝国战士的生命历史,在第二世纪CE,Gautamutira Satakarni。Chiranthan Bhatt是音乐作曲家,第一架娱乐器正在制造薄膜,明年Sankranthi在Sankranthi释放。据报道,这部电影就预算了70亿卢比。据Telugu360介绍,Gauthamiputra satakarni的卫星版权由Maa电视购买了9亿卢比,到目前为止Balakrishna职业的纪录。

Balakrishna是最近称为传说,狮子和辛哈的最新标题,将在全新的外观中看到这部电影。这部电影预计将在他的表演职业生涯中转折点,因为他的所有时间都有传奇电影制成了40亿卢比的收藏。随着他最高的预算的两倍,这部电影也可让他对他的粉丝基地和他自己进行待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