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pil Sharma问PM Narendra Modi'Ee Hai Aapke Acche Din',Devendra Fadnavis采取行动

时间:2022-06-11 17:46:06来源:

Kapil Sharma留出喜剧,在星期五举行腐败问题,当时他标记了Narendra Modi的总理,并询问他在大选期间所承诺的'Acche Din'在哪里。喜剧演员早些时候推断,他被迫向未命名的Brihanmumbai市民(BMC)官员或官员支付贿赂,以便办公室。

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部长德德拉菲德纳维斯对Kapil的推文作出反应,并说:“指导MC,BMC采取严格的动作。我们不会饶恕罪魁祸首。@ Kapilsharmak9 @Narendramodi。”

读:Fadnavis,BMC迅速响应作为Kapil Sharma推文到PM Modi抱怨腐败

Kapil在他的推文中声称他不得不支付5万Lakhs到孟买思域机构制作办公室。“我从过去5年度支付了15个CR所得税,我必须支付5个Lacs贿赂BMC办公室制作我的办公室@NarendraModi,”他写道,在下一个推文中标记PM Modi,“Yeh Hain Aapke Achhe Din @ Narendramodi。“

这可能是喜剧演员第一次在社交媒体平台上采取立场。他的焦虑明确反映在他的推文中。

在这里检查Kapil Sharma的推文到PM Modi。

我在过去5年中支付了15个CR所得税,我必须支付5 Lacs贿赂BMC办公室@Narendramodi办公室

- Kapil(@ Kapilsharmak9)2016年9月9日

yeh hain aapke achhe din?@narendramodi.

- Kapil(@ Kapilsharmak9)2016年9月9日

在这里,马哈拉施特拉州首席部长Devendra Fadnavis推文:

Kapilbhai PLS提供所有信息。Whave Pirected MC,BMC采取最严格的动作。我们不会饶恕罪魁祸首。@ Kapilsharmak9 @NarendRamodi

- 2016年9月9日的Devendra Fadnavis(@dev_fadnavis)

Kapil主持一个受欢迎的喜剧演演 - Kapil Sharma在频道上显示。他的展示迄今为止,许多庆祝活动包括板球运动员和宝莱坞明星。他早些时候也提到过,他很想在他的展会上有PM Modi。

“如果我们在展会上有Modi先生,我们不会谈论政治,派对和所有人。我很想知道这是一个来自一个小镇的男人来到这一点,并成为我国的下午。这是一个鼓舞人心的故事。我会试着和他谈谈,“他说过。

还阅读/ Kapil Sharma案例不是第一次Devendra Fadnavis在Twitter上做了消防

在CM Fadnavis'Weet之后,BMC还要求Kapil Sharma提出正式投诉。还被要求透露要求贿赂他的官员的名称。“如果指控是真的,BMC将采取严格的行动。BMC在其部门中不容忍这种腐败,“警惕在孟买说,M Pawar M Pawar说。

Kapil Sharma主持了kapil sharma展的巨大欢迎的节目。他是印度的最高有偿的名人之一,他的展示是Navjot Singh Sidhu作为一名法官,最近退出了BJP。西德宣布,他将在民意调查界限的旁遮普下漂浮自己的派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