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是那些着色的树:Dulquer Salmaan为父亲Mammootty写了心温变暖的生日笔记

时间:2022-06-11 17:46:09来源:

正如马拉雅拉姆巨星Mammootty在星期三转回65岁,那里有一个温暖的色调,从他的儿子杜莎兰萨尔马州庆祝。

杜鲁克,谁以马来拉姆电影院的可存放行为者之一,他在父亲的生日时在Facebook上写了一篇内心温暖的笔记。

“我最亲爱的Vappichi。你是我们家的开始的地方。你是那些着色的树,“写道,杜鲁克写道,在一个懊悔的赞美和尊重他的父亲时。

“你是为了做非凡的事情。你做了所有这些。你完成了你梦寐以求的一切。传奇壮举。你爬上最高的山脉。在最高峰时,你举行了你的家人。安全和声音,“他写道。他还分享了家庭的照片,包括他的父亲,母亲和兄弟姐妹。

阅读他的完整Facebook帖子

Mammootty曾在Malaalam Cinema举行过三十年以上的Malayalam Cinema,他的信用是一个三个国家电影奖和七个国家电影奖的离合器。“Mathilukal”,一部由Adoor Gopalakrishnan指导的电影,并根据赞誉作家Vaikom Mohammad Basheer的小说,给了Mammoonty最受批评的角色之一。它还带来了他国家和国家电影奖。事实上,Actor的表现由Forbes包括在印度电影中的25个最伟大的表演贫困中。'Pathemari'是一部2015电影,它描绘了Mammoonty作为迪拜的勤劳的Malayali移民,被称赞为其令人兴奋的故事情节,并且在票房上是商业成功。

在今天早些时候的Facebook帖子中,演员分享了“伟大的父亲”的第一个外观海报,由Haneef Adeni编写和指导。这部电影也明星Prithviraj Sukumaran和Arya。

actor的粉丝们在海湾国家的福利协会宣布将采用喀拉拉邦的部落结算,并将一笔卢比为第一分期付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