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影合作是语言不可知论者:NFDC成员Vikramjit Roy

时间:2022-06-12 11:46:07来源:

国家电影发展公司(NFDC)的成员表示,印度电影市场有可能与其他国家合作,但我们的电影制片人需要制作可以迎合国际观众的电影。他觉得电影合作是“语言不可知论”。

“鉴于我们拥有的故事基础和才华,印度肯定会与所有其他金砖房成员合作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 巴西,俄罗斯,中国和南非。印度有这种潜力,“Roy在题为”金砖金融公司“的小组讨论中说:前进“星期一的第一个金牌节”前进。

“协作是语言不可知论者。作为政府机构,国家电影发展公司是在印度开发和生产电影的国内机构。

“董事和生产者必须澄清思想,为什么他们正在合作,利用他们将通过这一合作。两侧需要欣赏电影故事,“罗伊曾担任过”Qissa:“这样的电影的执行制片人孤独的幽灵的故事“,”曼杰希:山地人“,”日出“和”岛屿城市“。

罗伊认为,印度电影市场与好莱坞非常相似,在这里,私营生产房屋的支持超过了政府的支持。

“我们的大多数电影制作人都在讲述他们不同的故事主要向国内受众讲述。他说,有人实际上正在努力与国际合作者合作,这是非常罕见的。“

“但是,越来越多的我们有一个不断增长的独立部门,来自全国各地的年轻独立电影制片人愿意将对话将是国际人才,”他补充道。

罗伊加入了俄罗斯制片人Mikhail Bashkatov,南非总监Meg Rickards,巴西生产商Heloisa Jinzenji和中国董事霍建琦在小组讨论。

第一个金砖电影节是在9月2日在印度举行的第8次金砖金牌峰会中计划的特别活动的一部分,在此击败Siri Fort Auditorium Complex。它将在周二结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