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正在与妻子Mira一起打破这个回归图片中的所有可爱记录

时间:2022-06-12 10:46:09来源:

宝莱坞演员Shahid Kapoor和他的妻子Mira Rajput最近和一个女婴祝福。虽然这对夫妇到目前为止让她远离媒体的眩光,但这不是一个消息,即Shahid Kapoor在谈论Mira时,instagram或媒体采访期间都是可爱的。自去年结婚以来,这两个人一直是镇上的谈话。常规帖子和图片与他的粉丝们的股票股票,它一直确认这两个人恋爱了。沙希德曾经说过米拉是他每天晚上都想回家的原因,就像现在有人在等他。就像他的电影表明他的浪漫方面一样,我们可以打赌,没有到目前为止与他的现实生活形象相匹配。

演员给了坚定的理由让你相信安排婚姻。今天,Shahid-Mira是母亲和阿姨在讨论婚姻匹配制造系统时给予的母亲和阿姨。Shahid和Mira通过父母遇到了父母,最终成为宝莱坞最喜欢的夫妻。自从以来,Shahid一直在他的社交媒体手柄上用Mira提出了特殊的信息和图片。最新的是最可爱的。这是一个带有怀旧标题的回归图片,“#thistimelastyear时间飞逝”。从过去一年的婚姻中,我们可以从那些迎来他对米拉的所有幸福回忆的照片中了解。

Shahid和Mira的爱情故事刚刚开始。在接受电影领域的采访中,演员在很多方面说,“在很多方面,我觉得由Mira保护。虽然她很年轻,但她是自信的。我们谈论许多事情,她给了我一个有趣的不同观点,我尊重。“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米拉怀孕期间,沙希德共享了其中两张的可爱图片。他一直是一个保护性的丈夫。即使在他女儿的出生那天,Shahid也在她身边,是最幸福的人。让他们之间的爱保持盛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