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斯瓦拉布斯卡尔说,宝莱坞评判你的外表。

时间:2022-06-12 08:46:09来源:

在电影“尼尔巴蒂·萨纳塔”电影中,斯旺卡·贝斯卡拉尔(Nil Battey Sannata)上次看到的斯瓦马拉·伯克拉尔表示,参与者是根据他们在宝莱坞的身份判断的。

星期天晚上施华拉在推特上对待她的球迷和追随者对一个问题和答案会议,其中粉丝向她询问了印地语电影业教过她的一课。

她回答说:“你被判断为你的外表。没有避免它......教我在罗马的含义和如何遵循的谚语,就像罗马人一样“问·斯卡拉任何东西”。

斯瓦拉布斯基尔是一个喜欢为她的行为而不是她的衣服而闻名的人,但女演员称,看起来良好的压力是名人的职业危害。

这位28岁的“尼尔巴蒂圣诞老人”的明星表示,她被拒绝了电影,因为她看起来并没有看起来像传统的女主角。

“我的职业生涯最初有各种各样的Bizzare体验,电影制作人说我不是传统的女主角材料。我被拒绝了一个角色,并告诉我太聪明了。

“记者曾问我'你不是那么美好。你怎么看这件事?'而且我就像'我爱我的脸,甚至我的男朋友也没有问题。判断出看起来是职业危害。我们在相机前连续。我觉得你需要爱自己并快乐,“斯沃拉说。

另一个用户问“Tanu Weds Manu”之星如果宝莱坞的魅力超过了不同戏剧形式的元素?

斯瓦拉分享了两种媒体应在竞争中浏览。

“但事实是剧院真的是演员的媒介。并将永远留下来。Cinema是导演的媒介,“她补充道。

28岁的女演员谈论社交媒体巨魔:“我不知道任何拖他自己的名人。拖钓是一种可怜和懦弱的行为。巨魔是不露面的恶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