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关于运气:Sukhbir在他的歌曲不适合宝莱坞

时间:2022-06-12 08:46:08来源:

尽管有像“Gal Ban Gayi”和“沙特卡拉卡拉”这样的图表,但Indie Popstar Sukhbir无法理解他的歌曲背后的原因是在宝莱坞电影中的误用。

“我从来没有能够在这里理解电影产业(宝莱坞)。我在这里了解了很多人喜欢Akshay Kumar,Farah Khan,Rakesh Roshan。我帮助了相当多的人,给了歌曲,但事情没有锻炼。可能是这首歌不适合,“苏卡尔告诉PTI。

“我们不坐在理想,我们正在制作和提供歌曲,但事情不起作用。这是幸运的。我认为mika很幸运。有人幸运的是,有些人不是,“他说。

“Ishq Tera Tadpave”歌手感到很高兴音乐也在电影和视频中演变。

“我们正在经历一个很好的阶段。我觉得亲爱的辛格改变了音乐的味道和感觉,这很好,“他说。

“需要更改。我们正在经历旋律,击败,说唱。他补充说,旧歌曲是用新的赃物重新创建的,“他补充道。

随着新作物的歌手也进入宝莱坞,Punjabi Popstar感觉新一代是有才华的。

“我们都需要改变很好。我们需要当代前景,他们都非常好,“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