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sha Koppikar在复出Telugu薄膜中唐卡夸

时间:2022-06-12 08:46:06来源:

据报道,女演员Isha Koppikar,据称在公司,Kaante和Shabri等电影中,会看到一名警察在尚未出现的Telugu电影中发挥作用。这部电影还包括Nikhil Siddhartha和Ritu Varma。Isha最后一次见到2001年泰卢固薄膜Prematho Ra。

“她周六正式完成。十年后,这是她回到泰卢古科电影院,她将看到一个激烈的警察的角色。这部角色将看到她展示了她的Hapkido技能,“来自电影的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Hapkido是一种自卫的形式,是韩国武术的高度折衷方式。

“她是印度Hapkido联合会的副总裁。在电影中,她将被视为表演特技,她计划从中国和日本带来专业人士编排涉及Hapkido的行动,“救助者说。早些时候有些报道表明,Esha Gupta被认为是这一角色。

“姓名必须有一些混乱。因此,Isha将成为Esha。我们从来没有考虑过ESHA,因为我们正在寻找角色的人,“他说。要被Sudheer Varma执导,该项目被倾向于2013年泰卢犯罪 - 戏剧“Swamy Ra Ra”的续集。

“这不是一个续集。它被推测为一个,因为它标志着董事和尼克尔在“Swamy Ra Ra”中一起工作的尼克尔。这是一个新的剧本,而制造商尚未完成标题。他补充说,正常拍摄将从下个月开始。

该项目由Abhishek图片进行包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