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acha-Bhatija Jodi Anil Kapoor和Arjun Kapoor将于2017年7月释放穆巴拉人

时间:2022-06-11 19:46:08来源:

Arjun Kapoor多么喜欢他的'Chachu'Anil Kapoor并不是未知的。他从不避开他惊人的叔叔的戏剧性,成为他的签名舞蹈或'jhakaas'的风格。而且漫长的等待他们两个配合项目的两个人,被设置为结束。现实生活叔叔侄子Jodi全部是第一次共享银幕,刚刚宣布电影的发布日期。Filmmaker AneeS Bazmee即将到​​来的电影穆巴拉坎正在使我们非常好奇,因为它会带回这两个英俊的演员。它将设定为明年7月28日击中屏幕。

Anil和Arjun都采取了他们的傲慢推特页面来分享电影的发布日期。

“你们都邀请!#mubarakan @ arjunk26 @ileana_official @theathiyashetty @mubarakanfilm于2017年7月28日!“ Ishaqzaade演员沿着婚礼邀请举行揭示演员和发布日期。

这24名演员太推发,“一年中的婚礼!保存日期#mubarakan @bazmeeanees @ ashwinvarde @ muradkhetani @ sneharajani#7uls28“

一张婚礼卡的照片,在电影的官方页面上分享,阅读:“疯狂即将开始与Chacha-Bhatija Jodi!#mubarakan“

这部电影不仅会带来Anil,59和Arjun,31,在屏幕上,它也将看到他们中的两个也将在电影中谴责叔叔和侄子的现实生活角色。

这部电影也是星星雅典震中和伊利纳d'Cruz。

“一个充满疯狂,混乱,混乱的世界,当然爱就是开始!!!! #mubarakan,“Ileana在Instagram上发布。

在这里查看穆巴拉汉的团队的职位。

你们都邀请!!! #mubarakan @anilkapoor @ileana_official @theathiyashetty @mubarakanfilm 2017年7月28日!!! pic.twitter.com/imi7l5jnvx.

- Arjun Kapoor(@ Arjunk26)2016年9月5日

婚礼邀请!!!! #mubarakan @ arjunk26 @ileana_official @theathiyashetty @mubarakanfilm pic.twitter.com/b4fwss89yk

- 2016年9月5日jai singh rathore(@anilkapoor)

这部电影是由谢谢生产商穆拉德·克里坦和阿什温Varde制作的。穆巴拉坎早些时候应该被Milap Zaveri执导。然而,当事情没有成功时,Bazmee被绳索。

该团队将于今年11月开始为该项目拍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