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ANUSH与Power Paandi发表首次亮相

时间:2022-06-12 10:46:06来源:

在做出了代理和生产中的标志之后,国家屡获殊荣的演员Dhanush正在与泰米尔电影“权力Paandi权力”中首次亮相。

Actor的少女的婚前登记署将在普拉斯坦尼亚和Chaaya Singh出现在标题角色的高级演员Rajkiran。

演员的专业说,这部电影射击赛的第一个时间表今天在一个Pooja后开始。

“Power Paandi”将由Dhanush的Wunderbar电影制作。

在过去的演员,谁在过去的击中“为什么这个kolaveri di”,沿着他父亲卡斯图里拉贾队,借着电影的歌词。

33岁的Dhanush也在他的推特页上发布了电影的第一个外观,在骑自行车的人看起来像看起来一样的Rajkiran。

“大小的大天#dreamsCometue,”他的妻子Aishwaryaa r Dhanush推文。

宝莱坞演员Suniel Shetty也希望他的董事首次亮相致电Dhanush。

“绝对是一个重要的日子@ash_r_dhanush&@dhanushkraja。希望你所有的梦想成真。祝你好运! PowerPandi,“他发布了。

大小大日#dreamscometrue https://t.co/kiwjmsz9ao

- aishwaryaa.r.dhanush(@ash_r_dhanush)2016年9月7日

非常感谢你先生。你的甜蜜甜蜜! https://t.co/jaagwlewrw.

- aishwaryaa.r.dhanush(@ash_r_dhanush)2016年9月7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