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ughal-E-Azam音乐剧集的舞台:威尔斯·阿巴斯汗董事给偷偷摸摸

时间:2022-06-12 10:46:10来源:

慕吉王子萨利姆和田园舞蹈家阿卡拉利的经典爱情故事将于下个月和后来在国家首都举行的孟买。和电影制作舞台董事Feroz Abbas Khan,他们带来了K. Asifs Magnum Opus“Mughal-E-Azam”的舞台版本,不能更兴奋地向观众展示技术上“非常复杂”的生产。

Khan,喜欢“Tumhari Amrita”和“Saalgiah”的剧作,已经考虑了很久以前调整了1960电影“Mughal-e-Azam”,但某些限制使他能够实现他的梦想。

“我们刚刚宣布,穆斯特将于10月21日在孟买首映,但我多年前想到了这一点。但是,我认为这是因为这种生产的资源而不是足够的资源。所以,它总是处于一厢情愿的思维水平。当我与国家艺术中心进行对话时,他们对此非常兴奋,“Khan通过孟买的电话告诉IANS。

下一步是接近有权利的人 - 这部电影的生产者。

“所以,我们去了Shapoorji Pallonji,并要求他们提供权利。他们决定成为我们的伴侣。当他们在一起时,它对我来说略微容易,“他说。

他说:谈论生产的规模和预算,:“这将是一个非常大的预算。Manish Malhotra正在服用服装。他是一个梦想。编排是由莫瑞upadhya穿过所有类型的upadhya。我们在全国各地的Kathak Dancers毕业训练。我们甚至从纽约获得了出色的技术支持。“

任何已知的面孔会扮演爱情的角色吗?

“不。这是一个现场音乐音乐。所以,你需要可以唱歌的演员。此外,排练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延长。因此,使用电影明星的点不起作用这种生产。我们正在给你'莫尔瓦尔 - e-azam',但在一个新的媒体中......戏剧经验。“

由于电影多年来,这部电影已经获得了邪教状态,是他期待着巨大的受众?

“观众基础比通常就大得多。音乐剧是一种受欢迎的类型。但它并不意味着剧院没有受众。我们有一个巨大的受众,每天都在增长。但是,这场比赛的受众的基础将是一个非常有名的主题的更大。

“这是一个爱情故事和音乐,人们所爱的和长大的听力。这场比赛肯定会比任何其他比赛走得更远,“汗对孟买的11月1日起到的音乐剧。它以后将于11月前往德里。

“在德里,将于11月25日至12月4日在SIRI堡礼堂显示。这对它有很多兴奋,我很开心,“他说。

他希望将戏剧带到全球的不同地区。

“现在,这只是两个城市。但我们计划去该国其他地区,最终走全球。技术上,一个非常复杂的生产,“他分享了。

任何其他电影适应?

“一点也不。之后,我得到了另一场比赛('Maseeha')。此外,并非所有电影都可以扮演。我相信还有一些其他电影可以制作,但我还没有想过它,“汗说,赫尔迈尔阿克尔·肯纳 - 斯塔尔”甘地,我父亲“说。

多么制作更多电影?

“我已经写了一些东西......不是完整的脚本。我也从事娱乐教育('主要的Kuch Bhi Kar Sakti Hoon'系列),用于妇女赋权和计划生育的行为。所以,我需要平衡所有这些。但希望到2017年底,我会制作一部电影,“Khan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