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音乐评论:声音障碍

时间:2022-06-12 10:46:11来源:

在Vidya Balan-Starrer心理恐怖主角Kahaani的背景中有一个充电的旋律。辉煌的piya tu Kahe Rootha Roother,它有作曲家Vishal-Shekhar在掌舵中,Pakistani Singer Javed Bashir强大的声乐与一些坚硬的电吉他伴侣合并 - 一种声音和风格的激动混合。在类似的线条上的分数是艾克拉,arrugadoss的印度地翻拍他的泰米尔刺耳的巨大师傅,可能已经走了。在这个明亮的Composer-Duo的情况下,我们可以使用拨打的背部和解构的实验。然而,难以消化的是,他们是一个配音,声音听起来与漂浮的许多其他人一样。成为他们的最后一个郊游,苏丹或阿克拉,Duo在他们的音乐标识方面没有演变,并提出了一平均水平低于平均曲调的组合。

该专辑用Rajj Rajj ke打开了三个版本。虽然原始歌曲由印度偶像初级亚军和Vishal Dadlani唱片,另一首歌曲是一个拥有Sonakshi Sinha的声音和混音的自动调整版本。由于她唱对恒定的综合和弦和德鲁布特,所以是非阿法伦的声音的前奏是有希望的。14岁的vendetta交付在一个全身旋律中的vendetta和angst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在一段时间后,钩线开始渗透到一个相对贴合的核心。Sonakshi Sinha的同一件版本略微播放,但表面上很大。remix版本,它只是使现有的旋律更快,可以完全离开。

然后来自专辑,Purza的更好的旋律之一,其中歌词是一个有趣的线,“麦巴萨Tera,Na Aadha,Pauna Tera”。arijit singh远离他的平常风格来提供一个简洁的旋律。吉他与手风琴和鼓配对,并让他嗡嗡作响,播放,改变他的声音纹理并使其移动。它有些超声吸收,主要是因为我们不习惯他试图这样的东西。但相册的问题是,即使是它在较大的Soundscape时,即使它的更好的歌曲也不是普通的。

Kehkasha Tu Meri有麦克风背后的Shekhar和Duo重新使用了一个旧的曲调 - 来自马拉地狗电影Balak Palak的Haravali Pakhare。这是一种单调的旋律,既不是情绪引人注目也没有凝聚力。随后是桑德希查班的Baadal,Sung。这首歌是平均旋律,仅适用于孙迪奇查汉的作用。她的电影声音具有转换某些瞬态的力量。它具有带吉他,钢琴和合成器的缓慢建筑结构,但始终粘在同一个鼓环上。它很好,但不太可能棍子。

专辑不以任何方式启动。Vishal-Shekhar需要重新调查他们目前的作品,并不害怕疯狂地进入新的东西,甚至甚至,发现他们在几年前发现他们发现这种不停相位的声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