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来自俾路支斯坦和巴基斯坦的Sufi歌手在Mirzya搭载了

时间:2022-06-12 10:46:10来源:

Filmmaker Rakeysh Omprakash Mehra的Mirzya是一个全吹的音乐作曲家Shankar-ehsaan-loy,拉出所有停止,使Mirza和Sahibaan的传奇爱情故事与尽可能比例的史诗。

单独的歌曲涉及来自印度,巴基斯坦和俾路支省的Sufi歌手的混合人才。

虽然Daler Mehndi和Nooran Sisters - Jyoti和Jalandhar的Jyoti和Sultan - 来自巴基斯坦的印度歌手,来自巴基斯坦,来自Pakistan的传说中的苏菲歌手Sain Zahoor,他们主要在宗教神社唱歌。

国际庆祝的俾路支民间歌手Akhtar Chanal Zahri在歌唱歌曲给Gulzar的歌词中,这也飞到了The Tight to The Tighing。

“Sain Zahoor是一个有趣的角色。他的外表本身就是如此惊人。他是如此无辜,真正沉浸在自己的音乐和世界里。直到2006年,他从不把他的声音放入录音室。独特的事情是当你教他歌曲的歌词时,他画画而不是写作音节......惊人!这就是他如何记得这些词语......真正喜欢与之合作,“Mahadevan说。

他对俾路支歌手Akhtar Chanal Zahri同样令人惊讶。

“Akhtar Bhah也有很多乐趣,有一个惊人的语音纹理......我们必须撰写这些两位精美的歌手的声音,以便他们的存在并不看得到这首歌,”他说。

Shankar-ehsaan-Loy为Mirzya录制了大约300小时的音乐。在此之外,电影中已使用大型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