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头像续集是一个家庭佐贺

时间:2022-06-12 11:46:09来源:

Filmmaker James Cameron表示,头像续集将是一个家庭佐贺,并将专注于人类斗争。

“续集中的故事情节真的跟随杰克(萨姆沃辛顿)和Neytiri(Zoe Saldana)和他们的孩子。这是一个关于与人类斗争的家庭佐贺,“Cameron告诉Winture.com。

卡梅伦承诺第二部电影将在2018年圣诞节中出现,他不希望随后的分期付款彼此释放太远。

“我们还没有移动那个目标,但如果我们需要。对我来说重要的是,当第一个出来而是释放模式的节奏不是。

“我希望他们尽可能地封闭。如果这是在圣诞节出现的年度预约,我想确保我们能够满足该承诺,“他补充道。

第二次“头像”电影的生产预计将于2017年开始,斯蒂芬·郎和西格尼韦弗分别从第一部电影中返回其角色,分别是Quaritch和Grace Augustine博士。目前尚不清楚两个角色将如何参与电影,因为它们两者都在第一部电影中死亡。

其他三个分期分别预先分别于2020,2022和2023释放。

阿凡达于2009年发布,在国际上收集了25亿美元的票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