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ch Rang Pyar Ke Aise Bhi演员Shaheer Sheikh发现醉酒艰难

时间:2022-06-12 12:46:04来源:

演员Shaheer Sheikh,他是一个现实生活中的一个故事者,是射击序列,他扮演电视节目Kuch Rang Pyar Ke Aise Bhi。他说这是他到目前为止的最困难的事情之一。

“拍摄'Kuch Rang Pyar Ke Aise Bhi'的醉酒的场景很有趣。我生命中从未喝过醉,所以诚实地说,我不知道那个时候有人感觉很高,但我看到我的朋友喝醉了。拍摄醉酒场景绝对是我最困难的序列之一,因为我必须确保它看起来不假看,“Shaheer在一份声明中说。

根据索尼娱乐电视节目的顺序,Shaheer的角色Dev正在经历一个心碎,并且被视为消耗酒精。

演员表示,“观众应该能够与之相关”。

“我对序列的最大灵感是我的朋友之一,他们经历了一个心碎,我可以记住他在那个时间喝醉后他的走路和谈话,”他补充道。

他还从Shah Rukh Khan Starrer“Devdas”中拿了一些线索。

Shaheer说:“电影”Devdas“非常靠近我的心。这是我最喜欢的电影之一,名称DEV也是我喜欢的。以一种有趣的方式,它肯定似乎我的角色现在已经像展会上的devdas一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