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AR BAAR DEKHO观众反应:Katrina Kaif-Sidharth Malhotra化学,悠扬的歌让它漂浮

时间:2022-06-12 12:46:09来源:

Baar Baar dekho的USP位于其悠扬的歌曲和Groovy数字,这是让观众娱乐的乐观歌曲和Groovy数字。在Citi Mall andheri访问的IndianExpress.com,Katrina Kaif和Sidharth Malhotra电影在第一天开放到30-40%的占用率。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它是悠闲的歌曲和舞蹈数字,让他们始终融合在一起。一个观众说:“毕竟,一个人能够通过歌曲和舞蹈事件看到,并让我们奉献。它看起来像Karan Johar或Yash Chopra那种精心制作的电影。Katrina Kaif在某种程度上像梦想一样跳舞。她需要做一个全面的舞蹈电影。“

然而,故事情节引发了观众的混合反应。推理观众,“故事在过去,现在和未来之间保持振荡。起初似乎是一个很好的概念,但太多的切换进出了,使一个失去兴趣。“

卡特里娜醒了良好的外观来赞美观众特别是年轻女性人士。他们赞赏她在整个电影中展示的健身定位的体格。她的化学与思哈尔斯受到了体面的欣赏。

在表演前面,斯蒂哈里斯赢得了一些布朗尼积分,而漂亮的kat造成了印象,做了她最好的事情 - 看起来很好和跳舞。

还阅读/ BAAR BAAR DEKHO快速电影评论:卡特里娜·帕特拉·麦克拉·哈特拉猜测我们猜测

手表:Baar Baar dekho观众在这里反应。

在翻盖方上,电影近2.5小时长的运行时间,大多数毛毡使薄膜拖动得太长。

通过多路复用预留最大屏幕编号,可以欣赏BAAR BAAR DEKHO和测量的主题,以适应多路复用的观看群众,即使在箱子办公室甚至也将打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