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被吓坏了Aaron Sorkin的史蒂夫乔布斯脚本:Michael Fassbender

时间:2022-06-12 12:46:07来源:

演员Michael Fassbender说他如此确信他被认为是Tech Mogul Steve Jobs,他被认为是走出电影。据报道,电影明星在Leonardo Dicaprio和Christian Bale通过它之后发挥了作用。Fassbender说,他最初认为他通过签署Danny Boyle的Biopic来签署了太多,当他第一次通过编剧Aaron Sorkin的剧本读​​取时,他报告了Contactmusic。

与加拿大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记者交谈,他荣获职业追溯,Fassbender说:“他(索尔辛)写了所有这些东西!它是如此密集!这是一座山,我是一个慢的学习者,所以当剧本到达我并且机会来玩的时候,我真的想到了,“这不是我。这应该是其他人。这是一个错误的情景'。

“在排练中,我试图找到摆脱工作的方法。我记得告诉我的司机,'如果我把手臂放在门口,你应该抨击它。它应该造成休息,它应该让我出这个演出。“

博伊尔电影关于已故苹果老板的表演继续赚取迈克尔奥斯卡提名。

另一方面,奥斯卡赢得的女演员Kate Winslet表示,她在拍摄即将举行的史蒂夫乔布斯生物学时,她必须投入“漂亮的”时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