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shi Kapoor荣获第1家电影节

时间:2022-06-12 13:46:06来源:

Veteran Actor Rishi Kapoor于周五,由Union Engine of Nutern of Nulity of Nulity of Nulity of Nulity of Nulity of Nulity of Nulity of Nulity of Nulity of Nulity of Nuards of Nuards of Nuardend of Nuardend of Coard of Nuardend of Straining of Trailing of Stational of Nulted of Nughting of Straining of Trailing and G.K.Singh为他和Kapoor家族对电影领域的贡献。

该节日是计划在印度举行的第8次金砖金牌峰会的举办的特别活动的一部分,在Siri堡观众综合体系中击败了国家屡获殊荣的电影制片人Jayaraj的多语言电影“Veeram”。

“我可能会在政治上不正确,但我是一个行动者而不是政治家。我要感谢金砖色,让我这个机会在这里。在所有谦卑中,我想向自己介绍一下电影家庭的成员,“传说中的演员 - 电影制片人Raj Kapoor和Krishna Kapoor的儿子Rishi在舞台上说。

“印度电影产业已存在超过100年,其中凯旋汇率贡献了88年。这是电影的魔力。电影对我来说是一切。它让我们有机会看到另一个土地,另一个人和他们的文化。电影院是跨越各种障碍的大使,并建立桥梁,最重要的是,它娱乐,“他补充道。

开幕式外,举行的召开仪式是Picthil Rajan和来自其他金砖国家的电影代表 - 巴西,俄罗斯,中国和南非的电影代表。

开幕式在巴西,剧院列宁格勒中心梦想的俄罗斯剧院,来自南非的MBZ音乐生产的开幕式,由着名的古典舞蹈演员Sonal Mansingh代表印度的文化展示。

该节日 - 是俄罗斯举行的最后一批金砖建筑首脑会议宣布的一项倡议 - 有一个竞争部分,其中20部​​电影将被筛选。

该节日的陪审团将包括每个国家的一名成员。这些包括记者,电影制片人和策展人展示来自巴西的弗朗西斯·沃克纳(Brazil),从巴西,国家运动学院学院议员的学术秘书,俄罗斯Kirill Razlogov教授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英国学会成员来自南非的电影和电视艺术(BAFTA)Xoliswa Sithole,以及印度作家,主任和演员TsNagabharana。

“电影没有界限。泪水无所不知。故事始终是普遍的。Rathod在此次活动中表示,金砖石营业总数为世界人口的43%,占全球GDP的37个百分比,占世界贸易的17%。“

“电影是在边境中采取文化的最佳方式之一,”他补充道。

将从印度竞争的电影包括Magnum Opus“Baahubali:一开始“,孟加拉电影”电影院“,kannada电影”thithi“和宝莱坞电影”bajiroao mastani“。

“电影是任何国家人民的反映。电影讲述了它所属国家的文化。宝莱坞电影在世界范围内宽阔。此外,许多人通过观看印度电影学习印地语,“辛格说。

该节日的闭幕式将重点关注印度电影的旅程和中国的文化表现,这是电影节的下一代版本。

金砖电影节的第一版将于9月6日结束,筛查杰基陈的“斯普斯特雷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