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Zayn Malik碎片在迪拜引起焦虑

时间:2022-06-12 13:46:12来源:

由于“极度焦虑”,歌手Zayn Malik已经撤出了一个下个月的演出。Pillowtalk Hitmaker于10月7日预定在迪拜的自闭症岩石竞技场上进行,但尽管努力克服他的问题,但他并不觉得展示展会的舞台,先报告女性。

“亲爱的粉丝,我一直在过去三个月里克服了我周围的极度焦虑,我觉得我正在进行进步,但我今天已经承认我对迪拜计划的展会向前迈进时,我并没有足够的信心。十月,“他在117个直播网站发布的声明中说。

“我保证所有门票将被退还。让你失望我真正抱歉。我希望很快见到你。谢谢我所有的粉丝全球支持我。Zayn,“他写道,Zayn,”他写道。活动组织者“很失望”,该节目已被取消,但祝愿歌手祝贺。

这不是第一次Zayn的焦虑导致他取消了表演。6月,他是由于在伦敦首都FM夏季球留下一个方向以来,他将于第一个英国演出,但最后一分钟撤出。

Zayn Malik早些时候发布了一系列23件式的T恤,连帽衫和运动衫,其最新的音乐释放和他的根源宣传了。歌手的23件式服装系列受到他家庭的巴基斯坦遗产的启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