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在Jolly LLB 2套上受伤和受伤,见图

时间:2022-06-12 14:46:05来源:

上个月交付过度电影rustom后,宝莱坞的Khiladi Akshay Kumar都受伤和受伤。但在你担心之前,这一切都是他的新电影,这是2013年流行法庭喜剧剧集Jolly LLB的续集。他在勒克瑙的Nawabs市开始射击Jolly LLB 2。Akshay总是通过他的角色进行实验,现在可以看到这次律师的角色。上个月,Housefull 3 Actor从电影中分享了他的外观。一个令人困惑的和郁闷的akshay是在穿着法院衣服的额头上的一个厚厚的moutache,一个tika。这部电影也在主导作用中明星哈姆拉Qureshi。

Akshay赶走了他的勒克瑙课程,一直从他的射击地点发布图片,以使他的粉丝更新,以最新的情况更新。Akshay分享了他的图像,他即将给上次拍摄他的勒克瑙拍摄时间表与背景中的历史纪念碑。他看到他的手臂上的铸造和一条白色围巾绑在他的头上,给出了强烈的外观。他写道,“大约2给了我的幸运勒克瑙的最后一击#jollyllb2!什么是一个地方和经验,留下沉重。”

Akshay还发布了一个自己的视频,感谢他所有的粉丝,以表达他对他的伤害的爱和关心,这只是拍摄的一部分。他写道,“看到我绝对适合,精美和拳击谢谢你所有的爱情和关注,它只是#jollyllb2拍摄的一部分。”

在此之前,Akshay访问了一家餐馆,以尝试一些诡计的美食,并与酒店的工作人员分享了一张照片,他用美味的食物塞满了他。他写道,“谢谢这些惊人的厨师,为我的美味而喂养我!我是一个笨蛋旁遮普。“

几天前,Akshay被他的Co-Star Huma在勒克斯Naknow火车站上摆姿势,这是一个快乐的时光。他写道,“来自@humasqureshi&Me的问候,今天早上直接从勒克瑙Stn.jolly确实有一个快乐的时光。

这部电影将由Subhash Kapoor指导,他们也通过第一部分拍摄的电影。这部电影也是明星Veteran演员Saurabh Shukla和Annu Kapoor作为律师。JOLLY LLB 2将于2017年2月10日发布。

大约2给了我的Lucky Lucknow的最后一击#Jollyllb2!什么是一个地方和经验,带有沉重的pic.twitter.com/dct47ri6vj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9月3日

看到我绝对适合,精致和拳击谢谢你所有的爱与顾虑,它只是#jollyllb2拍pic.twitter.com/5bq6ua8xab的一部分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9月3日

归功于这些惊人的厨师,为他们喂养我的美味#lucknowi食物!我是一个填充punjabi pic.twitter.com/yznxpvomuy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9月3日

来自@humasqureshi&Me的问候直接从勒克瑙Stn.jolly确实有一个快乐的时光pic.twitter.com/wedrxi23MB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8月31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