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rect Vikram Bhatt表示Raaz Reboot没有泄露

时间:2022-06-13 11:46:09来源:

Filmmaker Vikram Bhatt否认他即将举行的电影Raaz Reboot在线泄露,但他在其中提供了一个名称的虚假文件,在线提供警告歹徒。

据报道,第四部分受到BHATT的热门Raaz特许经营权,已泄露。其泄漏的消息周二晚上在线进行了病毒,带领演员Emraan Hashmi敦促他的粉丝避免观看泄露的版本。

但是当被问及电影泄漏时,Bhatt告诉IANS来自孟买的电话:“这并没有真正泄露。我们投入了一个虚伪的文件,因为我们知道过去几部电影发生了什么,我们已经理解了。“

电影制作人表示,他惊讶地看到,在新闻的10到15分钟内被泄露在线,电影在线,“5,000次下载发生了”。

“甚至没有”Raaz重启“的电影下载5,000次。所以这就是摧毁业务的洪流。现在(种植虚假文件)是我们警告那些人远离我们的内容的方式。所以,没有,这部电影没有泄露,“他说。

BHATT表示,电影的泄漏损害了箱子办公大势。

“'Great Grand Masti'是这一商业受到影响的一个例子。因此,当然,在它发布后的电影,当它在线泄漏时,它会损坏业务。所以你可以想象一下甚至没有发布的电影,“他补充道。

Emraan Hashmi还阅读/拉动重启在线在线泄漏,请在剧院观看剧中的影片

在线泄漏可以采取哪些行动?

“最终,我认为它是抢劫,偷窃。它正在偷走某人的辛勤工作......我会告诉别人,如果你不打算偷车和金钱,你为什么要偷走某人的洪流工作?“

他说很难警察在线空间。

“我会呼吁人们的善意感,因为我不认为是数字空间有任何法律。他说,警察很难警察那个空间。

最近,像“Udta Punjab”和“Great Grand Masti”这样的电影的审查板副本在线泄露。但是Bhatt说他不认为这是泄漏后面的审查机构中的任何人。

“我不认为审查局正在泄漏副本。我知道我与审查委员会进行了持续的斗争,但这并不意味着我要站起来说'审查局泄露了副本'。这不是真的。”

Bhatt上诉人们应该在剧院观看电影。

“我想添加的是在剧院观看电影,如果你决定不观看它们,那么不要看他们。但不要下载,“他说。

“Raaz Reboot”包括Kriti Kharbanda和Gaurav Arora与Emraan除外。这部电影将于周五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