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生日快乐Rishi Kapoor:演员用孙女庆祝他的64岁生日

时间:2022-06-12 15:46:10来源:

Rishi Kapoor正在庆祝他的64岁生日。和演员更喜欢用他的孙女撒玛拉标记一天。她是Rishi's女儿Ridhima Sahni的宝宝。当我们说这些照片太可爱并且本身时,相信我们。演员的妻子Neetu Kapoor走到了Instagram,将这个令人惊叹的Duo和标题为它,“庆祝娜娜的生日。”

其他宝莱坞演员也很快祝愿他的生日。Amitabh Bachchan走向Twitter,说:“生日快乐Chintu Ji ..爱和幸福总是......Chintu,我们一起做了一些伟大的电影。“Amitabh和Rishi俩都在许多电影中工作,包括Blockbuster Classic Amar Akbar Anthony。

Abhishek Bachchan也在推特上写道,“祝最新的生日快乐!@Chintskap有一个美好的一天。满满的爱。”Yash Raj电影在Twitter上共享,“一个恒星演员们继续赢得心灵的多功能性。祝@Chintskap生日快乐。“

Rishi Kapoor似乎是不可阻挡的64。较晚,已经做了一些现象的角色职位,包括今年的击中电影Kapoor&Sons。

星期五,Rishi Kapoor在新德里的第一届金砖电影节的开幕式上是令人担忧的。联盟国家信息和广播议员Rajyavardhan Singh Rathod和外部陈述部长V.K.Singh荣幸为他和Kapoor家族对电影领域的贡献。

在他的生日那天看看慧聪伍德演员的所有推文。

T 2369 - 生日快乐Chintu Ji。爱和幸福总是......Chintu,我们一起做了一些伟大的电影! pic.twitter.com/gg3nha6ecq.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9月4日

祝最新的生日快乐!@Chintskap有一个美好的一天。满满的爱。

- Abhishek Bachchan(@Juniorbachchan)2016年9月4日

生日快乐Chintuji .... @ Chintskap ....我希望你有一个壮观的一年!很多爱和巨大的尊重......

- 2016年9月4日Karan Johar(@Karanjohar)

在这里祝我们心爱的#daadu,@chintskap生日快乐。今年愿带给你快乐和幸福。 pic.twitter.com/ttwqgupwd7.

- 福克斯星印度(@Foxstarhindi)2016年9月4日

一位恒星演员们继续赢得心灵的多功能性。祝@Chintskap生日快乐。 pic.twitter.com/05rr0bwhav.

- 2016年9月4日的Yash Raj电影(@yrf)

“我可能会在政治上不正确,但我是一个演员,而不是政治家。我要感谢金砖色,让我这个机会在这里。在所有谦卑中,我想向自己介绍一下电影家庭的成员,“Rishi Kapoor在舞台上说道。他演员是传奇演员 - 电影制片人Raj Kapoor和Krishna Kapoor的儿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