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arun Dhawan和Alia Bhatt Aka Badrinath Ki Dulania的Badri和Dulhania的准备时间,见照片

时间:2022-06-12 15:46:08来源:

Alia Bhatt和Varun Dhawan与Karan Johar的年度学生亮相,并在Humpty Sharma Ki Dulhania建立了一个美妙的化学。嗯,Duo全部为他们的下一部电影Badrinath Ki Dulhania设置。

由于Alia和Varun正在忙着拍摄电影,最近的更新继续从社交媒体和扇形页面流动。Varun似乎在亲爱的爱情过滤器中,在他的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张图片。看到演员的头发剪裁并看起来有他的伤痕育。沿着他写的图片:瘀伤的眼睛检查。剪裁检查。朋克在这里#badrinathkidhulaniya

Alia也花了Instagram分享一张图片,直接从她的床上说:在我休息日舒适地舒适。花时间很好,我会说!#lifeofanactor #badrinathkidulhania

Dharma Productions'Badrinath Ki Dulhania由Shashank Khaitan指导。Alia Bhatt,这部电影的主要女士最近分享了另一张照片,她和瓦伦都站在哪里,深入思考。她标题为图片:Badri和Dulhania#Badrinathkidulhania #shootlife的准备时间。

完成梦想团队之旅后,Duo似乎在他们的心灵和灵魂中为Badrinath Ki Dulhania在屏幕上重新创建他们的魔法,并对同样的事情做出尽可能多。

粉丝俱乐部也必须捕捉到瓦伦的路上,而他仍然陷入拍摄电影。演员骑自行车,在他的新头发中看到,他的头发切割他分享。

查看此处的所有帖子:

此外,Varun也分享了他的寻找这部电影,并告知他已经改变了他的健身制度,以便成为这个角色。关于这部电影,ALIA说:虽然Badrinath Ki Dulhania也是一个爱情故事,但是,环境和人物不同于第一部电影Humpty Sharma Ki Dulhaniya。

“这部电影不是续集,这不是延续的。这是一个特许经营权。这是一个不同的故事,它有另一个人和dulhania,一个常见的线程是一个爱情故事,“alia在互动中补充道。

Badrinath Ki Dulhania计划于2017年3月袭击了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