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演员只是面对品牌:kanganaRanaut.

时间:2022-06-12 14:46:07来源:

在政府仔细考虑一项惩罚名人的误导广告的法律时,女演员Kangana Ranaut旨在担任品牌认可的明星是错误的。她说演员只是品牌的面貌,它是“完全”的消费者责任他们选择购买的责任。

“我们只是品牌的面貌,但消费者是国王。他们必须做出决定,并知道它是他们选择购买和投资他们的资源的责任,“Kangana告诉IANS在孟加拉堡的电话采访中。

中央政府很快就会提出一项法律,这将使名人“对误导性的广告负责”。最近,法律和消费者事务部接受了议会常务委员会的建议,并决定将“监禁条款和监狱期限”的规定征收高达50,00,000卢比的“重复犯罪”。

自新闻浮出水面以来,是否有辩论是否对名人是负责支持品牌的决定。

“女王”星标记,名人不能承担如何制造产品的责任。

她补充说:“当涉及到产品和消费者关系时,我们仍然很天真。人们只需要做出自己的决定。我们(演员)不能最肯定负责这些东西的制造。“

由于她的诚实,始终在新闻中的女演员分担了她对品牌认可的看法,以及她如何在班加罗尔凤凰城的Whitefield的Phoenix Marketcity的Lifestyle Store推出时如何选择她的交易。

谈到认可时,康娜非常有选择性。她说她永远不会把自己与“传播一群人或种族宣传”联系起来。

“它不应该贬低某个消费者。我反对公平和事情,意志想要传播一群人或种族,然后逃跑他人。

“这是一种歧视,绝对是不可接受的,”女演员称,他们赞同生活方式和直接电视品牌的混血等品牌。

她最近在Swachh Bharat Abhiyan竞选活动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