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不是简单的预告片:斯瓦拉伯基尔谈婚姻,婚姻事务,欲望和关系

时间:2022-06-12 17:46:08来源:

曾在Ashwini Iyer Tiwari的导演Nil Battey Sannata曾经看到的斯瓦拉巴斯卡尔,全部设定在即将推出的网页上亮相,称为它并不那么简单。六集网系列的预告片已在网上落在三个部分,并全部设定为本月的首映。在预告片中,斯瓦拉谈到可能与日常生活有关的婚姻,婚姻事务,欲望和关系。

虽然有些人可能会同意她的观点,但其他人可能不会而且一些可能并不像那样简单。这三款茶叶包括施华拉,与电视明星Vivan Bhatena,Akshay Oberoi和Karanveer Mehra一起参与其中。在该系列中,斯瓦拉将在屏幕上播放前迷路的Vivan Bhatena。

它并不是由ViaCom 18的流式服务Voot制作简单的Web系列。该节目围绕着婚姻,关系,一个女人的立场婚姻,爱等。该系列是由丹麦····斯塔姆(2010),Salaam Namaste(2005)的赫内斯米什电影指导,hel Thoda Magic(2008)。

当被问及他在Web系列中的角色时,在KhatronKe Khiladi第7季的vivan bhatena曾在Khatronke Khiladi第7季说过,“数字世界从未震惊了我。通过这种媒体讲述了如此有趣,吸引人的尚未相关的故事。这就是为什么我选择通过网络系列进入这个媒体。与斯瓦拉一起使用,Akshay和Karan非常有趣,我迫不及待地释放我的第一个Web系列 - 它并不那么简单。这是一个关于成熟关系的独特展示,我可以玩那些生活在每个人幻想的乐趣家伙。女孩自行车和音乐家。他是一个完全不可预测的角色,脚踏板和幻想不好,但也有一个严肃的一面。“

在这里观看茶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