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rina Kaif是一捆能源:陶莎

时间:2022-06-12 17:46:09来源:

演员陶哈莎对他的“Baar Baar Dekho”共同之星Katrina Kaif来说都是赞美。

“卡特里娜是一捆合作的能量。她以这种方式对待每个场景,让她的共同演员舒适。作为舞者,我认为卡特里娜是最好的。我记得当我们为'Nachde Ne Saare'歌曲排练时,她确保她理解并执行每一步到一个T恤,“陶拉告诉IANS。

浪漫的戏剧电影,由亮相董事nitya mehra,包括锡达特·玛哈托拉和凯特里娜州领先地位。它将在9月9日释放。

他说,更多地讨论他在电影中的角色:“我扮演斯迪哈拉·玛哈托拉的弟弟,谁是家庭的生活。在电影中,我的角色,娇小,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并假设不同的特质,我必须努力工作并学习一些事情。

“除了斯蒂哈里斯外,电影给了我一个机会与Sarika和Katrina Kaif这样的演员分别使用我的屏幕母亲和嫂子。”

他还说他与Sidhart共享了兄弟债务。

陶那说:“斯蒂哈里斯和我共同努力。作为自己家庭的弟弟,我可以与角色密切相关。我们在“Baar Baar dekho”拍摄中分享了很大的关系,在屏幕上翻译。

“我们都是健身怪胎,我们尝试了一些真正的有趣锻炼,如骑绳,身体重量训练。”

陶哈将在Anupam Hher的生产“枪战Aur Gudiya”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