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ylvester Stallone活着;在社交媒体上被驳回死亡恶作剧

时间:2022-06-13 11:46:06来源:

好莱坞的标志性动作明星Sylvester Stallone通过推特用拳击手谢尔盖夫克罗夫耶夫推文来解雇了谣言。岩石之星发现自己成为本周末死亡骗局中间的受害者,报道了每日镜子。

Stallone在星期六分享了一个快速抱着他的拳头塞腿“Krusher”Kovzalev。如果没有提到卑鄙的恶作剧,即迅速遍布社交媒体,Sylvester用厚颜无耻的微笑和拳击姿势刷掉它,证明他就像以前一样适合。他标题为这张照片,“与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大统一轻型重量级冠军,谢尔盖”克鲁斯赫“kovzalev”......无论他击中什么,他都会摧毁“@sergeykovalev(sic)”。

这只是昨天,当间谍孩子的明星发布了一张照片与他的女儿在Instagram上说:“和我的女儿一起美妙安静的晚餐。#dinnerdate #spacetravel #nogravity #talkingheads @sophiastallone。和演员也在共享时享受一些音乐:火车今晚很棒......那人可以唱歌!

检查Sylvester Stallone的最新帖子。

当据称来自新闻网站CNN的假新闻报道,令人震惊的谣言在互联网上浮出水,从新闻网站CNN开始在社交媒体上发行。当读者在垃圾邮件文章上光滑时,而不是将其指向文章,它也进一步自动在页面上共享。这让粉丝们沮丧地听到了关于Stallone'死亡'的消息。但他的追随者发现了他们的笑容。

这不是第一次名人的死亡报告一轮。众所周知的明星就像阿诺德施瓦辛格,贾斯汀贝斯,麦莉赛勒斯和安吉丽娜·朱莉也是假死亡报告的受害者,在没有任何人验证来源的情况下,新闻发动了新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