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uvery行:抗议者停止射击Shivalinga的泰米尔雷克

时间:2022-06-13 13:46:06来源:

据媒体报道,一群Kannada Activists在Mysuru的Lalith Mahal Palace Hotel举行,并在拍摄了Suivalinga的拍摄期间创造了Ruckus,这是一个由同名的kannada superhit的泰米尔。

但是,在酒店目前的警察团队受到控制权。警方必须诉诸拆迁暴徒的车床。

报告称,该事件中没有船员受到伤害。同时,警方增加了酒店的安全,船员将留在局面恢复正常时。

电影机组人员现在已暂停拍摄。

Shivalinga在牵头角色中拥有编舞师和电影制片人Raghava Lawrence和Ritika Singh。这部电影由P vasu指导,他也用演员Shivarajkumar领先地带凯南版本。

泰米尔电影也是明星喜剧演员Vapelu。

泰米尔纳德邦和卡纳塔克之间的持续水纠纷在孟加拉堡抗议后令人讨厌的转弯,而卡纳塔克邦的一些部分变得暴力。抗议者袭击了与泰米尔纳德邦的车辆和商业机构加剧了两种州之间的紧张局势。

泰米尔和坎卡达电影行业的一些名人呼吁两国抗议者以和平的方式维持平静并寻求正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