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K Tha Raja EK Thi Rani 2016年9月12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rani承认她的错误,祭司赞美她

时间:2022-06-13 15:46:08来源:

Lovi正在与Rani Maa和Kokila谈论Rani仍然如此接近Raja。Rani Maa说,他们将在这样的情况下把Rani放在这样的情况下,她将无法相信Raja,并且距离自己。

拉贾和拉尼在寺庙地区,当时她问他为什么突然离开厨房。ambika打电话给Raja和Rani进行AARTI,直到他们这样做,LOVI去并将Kasoori Methi混合在Rani准备的所有菜肴中,破坏了一切。Ambika告诉Rani在她准备好的菜肴中混合普拉萨德,并为Bhoj做好准备。拉贾认为,通过隐藏她的东西,他很伤害rani,但这是他既不能告诉她也不躲避她。

rani在担任Dadu告诉她之前,在送达普拉萨德和口味,她的菜肴味道酸味。她奇怪的是那个发生的事情,然后去拉尼·艾美欢告诉她,但她看到所有牧师都在那里,回去与Raja谈谈。她一直在寻找Raja并告诉Meenu向她送他。Lovi开始哭泣分散Raja Whej Meenu来,并要求他去看Rani。Jeevan去了Rani并询问发生了什么,但她说她只与Raja交谈。她告诉他发生了什么,Jeevan提供了他的帮助。她问他是否能够提供帮助,他说她对他很重要,并将做任何事情。拉贾看着Jeevan与Rani交谈,回去而不是去她。

BHOJ开始,Jeevan向她保证,没有人会发现发生了什么,但她担心她知道。Rani Maa认为他们开始吃的那一刻,他们会开始尴尬的rani来破坏一切。祭司队开始吃东西,但在拉尼玛和Lovi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不抱怨的时候继续吃。当Rani Maa问她如何设法做所有人时,Kaal要求Rani Maa给Rani给Rani。然后拉尼告诉她,她不会因为她没有准备食物并追随仪式而拿走了什奖。ambika问她在她看到她的所有事情时如何实现这一点。Rani承认她的错误,并说Jeevan帮助她从寺庙中获得了食物。她要求祭司们以他们想要的方式惩罚她,但Rani Ambika告诉她,她不会因为说实话而受到惩罚。祭司们同意她的看法,并通过说她真正是百万分之一的看法。Raja和Rani从他和牧师带走的祝福。

还阅读:EK Tha Raja EK Thi Rani 2016年9月9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Lovi试图回到Raja,但他避开了她

当拉贾愤怒地走出来时,拉尼·艾美卡巴问别人去吃午饭。Rani和Lovi跟着他,但Leave看到Rani就在那里。Rani追求Raja到他的房间,为他有一盘食物。她一直向他提供叮咬,但他一直把它们扔掉了。Rani说,他不得不拼命服用Jeevan的帮助。Raja仍然否认叮咬,但她说他不能像那样侮辱食物。拉贾然后吃饭说,她现在是他的责任,她应该只能从他身上接受帮助。Rani说她正在寻找他,但是当他记得Meenu确实告诉他她正在寻找他时,他并不是那里。拉尼告诉他,当他说那个Lovi来到他时,他的表现非常奇怪,并继续与Lovi交谈,拉尼说jeevan来到她身边。仆人来说,他说Rani被Ambika打电话给楼下的Pooja。拉贾告诉她,他将会吃饭。

Rani Ambika告诉Rani,她将不得不用剑切割椰子,如果它切成两半,它是一个好的标志。当Rani Maa和Kokila说她无法做到这一点时,她教她如何这样做。但是Ambika说Rani喜欢Raja很多,她的爱会有效地让她完成任何东西。Rani带着剑,将它切成两半,ambika说她真的很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