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AR BAAR DEKHO箱子办公室系列第3天:Katrina Kaif,Sidharth Malhotra的电影可以获得21.16卢比

时间:2022-06-13 15:46:07来源:

Katrina Kaif和Sidharth Malhotra的电影Baar Baar Dekho未能达到票房的期望。似乎Baar Baar dekho只是观众似乎难以观看甚至曾经看过的似乎一件事。乘坐办公室收集,由其促销和歌曲创建的炒作结果表明有点帮助。在三天内,电影只能获得14.46卢比的利润。

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推文,#baarbaardekho低于预期的方式......令人震惊,阳光下的商品低于周五,坐落在一起,这一切都是......周五6.81 Cr,SAT 7.65 Cr,Sun 6.70 Cr。全部的:₹印度贝斯。“

Baar Baar dekho在票房开放,其中收集了6.81卢比,这是体面的。在其第2天,这部电影在其收藏中管理了12.33%的有限增长,并赚取了14.46卢比的总收入。然而,在星期天,电影实际上在它的博集中看到了一滴水。在6.7亿卢比,这个数字是三天中最低的。

嗯,第3天,即周日,对于任何电影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并决定电影是否能够管理体面的周末收集。

印度快递评论家Shubhra Gupta在她对Baar Baar dekho的评论中,写道:“Maths Genius Jay Varma(Sidharth Malhotra)有时间旅行的礼物,他可以用来在他和夫人之间制作东西的神奇事物,Loady Love Diya Kapoor(Katrina Kaif)。最有趣的前提是什么可能出现问题,即使我们在时间内看到了类似的东西和时间旅行者的妻子?事实证明,它很多,事实证明:Baar Baar dekho没有任何可以吸引我们进入的东西,更不用说一个单一的东西,因为执行是平坦的并且平庸“。

看视频

还阅读/ BAAR BAAR DEKHO票房系列第2天:Katrina Kaif-Starrer薄荷薄荷为14.46克。

这部电影已经以50亿卢比的大致预算制成。这部电影对于Katrina Kaif至关重要,其最后两部电影 - Fitoor和Phantom - 也在Bo轰炸。宝莱坞也感受到Mohenjo Daro等电影的热量,飞行的Jatt,现在的Baar Baar Dekho无法制作标记。

还阅读/ BAAR BAAR DEKHO电影评论:Katrina Kaif,Sidharth Malhotra不要让心跳

根据观众反应,Baar Baar dekho似乎只有一次手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