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9月5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ishita叫出以外的过度反应

时间:2022-06-14 13:46:09来源:

这一集开幕式与Shagun和Mani在晚餐表中谈论,以至于Alia有多明智。与此同时,伊希塔呼叫玛尼并告诉他关于Mihir的意外。Shagun和Mani离开医院。医生声称Mihir受到威胁并且由于失血,Mihir处于危急情况下。Alia在医生中大喊大叫,并通过说他不知道他的工作来威胁他。她反应过度并失去控制。Ishita将她沿袭并控制着他。Aadi Ala Ala Alia达到医院和游戏。Vandu Akka看到Mihika哭泣,她对她的情况达到紧张。Mihika假装睡觉让她不会打扰她的家人。

桑切威胁着罗密,如果他不会告诉米哈卡关于他们的关系,她会告诉她所有的真相。Vandu Akka夸张整个谈话,并认为Mihika的婚姻陷入困境。

Alia梦想着Mihir向她提出建议并邀请他对她的爱。伊希塔醒了她,告诉她在医院恰当地表现得良好,并为mihir祈祷。Shagun偷听了这一点。Shagun告诉Mani ishita通过拍打她来越过这条线。玛尼说伊希塔不仅仅是一个母亲,而且她不能对她做错了。

[相关帖子]

ishita游戏别墅alia并要求aadi以别的食物拿出一些食物并得到一些新鲜的空气。Ishita对曼尼拍打别人抱歉,但玛尼明白并告诉伊希塔,他在她身上充满信心。在听这个Shagun的同时,通过为此目的使用ALIA,制定计划摧毁Mani对Ishita的信任。

还阅读: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9月4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Alia接受了伊希塔前面对mihir的热爱

Aadi迫使别人吃点东西,在这方面,她过度反应并承认她对mihir的热爱。Aadi震惊,哭了很多,因为他对他对他的感情被摧毁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