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ar Baar dekho评论:这个卡特里娜·帕特拉·玛哈托拉浪漫疲软了

时间:2022-06-14 09:46:04来源:

Baar Baar dekho电影演员:Siddharth Malhotra,Katrina Kaif,Ram Kapoor,Sarika,Sayani Gupta,Rajit Kapurbaar Baar dekho电影导演:nitya mehra.

如果你有机会回到过去并“修复”它,你会怎么做?当然,转动欢呼的车轮谁,因为后司令给我们智慧,当我们瞬间我们没有。

Maths Genius Jay Varma(Sidharth Malhotra)拥有时间旅行的礼物,他可以用来让他和夫人喜欢Diya Kapoor(Katrina Kaif)之间的东西。最有趣的前提是什么可能出现问题,即使我们在时间内看到了类似的东西和时间旅行者的妻子?

事实证明,它很多,事实证明:Baar Baar Dekho没有任何可以吸引我们进入重复观看的东西,更不用说单个,因为执行是平坦的。

当角色开始呈现时,问题从一开始就是显而易见的:它们仍然模糊,尤其是其动作在运动中设置所有内容的角色。当然,当大胖旁遮普婚礼的仪式,潜在的新郎可以开始发展寒冷的脚,前面被一个大胖子旁遮普帕帕,威胁要压倒。但杰伊是一种如此滴水,你永远不相信他所做的任何事情,无论是对顽固的女学生教学的刺激爱情态度。

Baar Baar Dekho持有的人生课程是a)除了微分方程(我们知道),b)过去和未来只能通过现在(我们知道)和c),并且katrina kaif可能有宇宙中最令人惊叹的移动腰,但她的情感野心是严格的未来派(这我们一遍又一次地了解,叹了口气)。

还阅读/ kala chashma是由一个旁遮普警察的警察写的,他为它赚了11000卢比

一位浪漫的呼吁是两个恋人之间的东西:它越多,它越有效。在那个最重要的分数上,杰伊和迪亚不会让我们的心跳:他们舒适,但两者之间没有任何事情发生。他们遍历了大陆和时区和时代,Zigging进入过去和Zagging进入未来由手势控制的遥控运输和税务屏幕,但在这些场景中没有奇迹感。恋人也不会让我们脱桃,即使他们所处的电影也是有光泽和爆裂的良好的人和地方。你最终欣赏风景和感觉很少。

还阅读/ BAAR BAAR DEKHO观众反应:Katrina Kaif-Sidharth Malhotra化学,悠扬的歌让它漂浮

Baar Baar dekho有萨利卡和Ram Kapoor分别作为蒙友和爸爸的女孩和男孩,既有浪费的演员,也有一些支持行为(Rajit Kapur,Sayani Gupta),他赌地带与沉没的情节摔跤,这给了他们一点是首先继续。

Siddharth Malhotra留给了比目鱼,这是令人心碎的,因为他能够得到更多。他可以精美地掌握,并为任何部分添加细微差别(他在Dharma生产之前的Kapoor&Sons中很好),但他是严格的一个音符。

手表:观看Katrina Kaif&Sidharth Malhotra-Starrer Baar Baar dekho的5个理由

电影所需的是借用疯狂上瘾的kala chashma ditty的一些高压能量,这已经转变为季节的宋杜宫。Baar Baar dekho?妄想。曾经是足够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