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mkum bhagya 2016年9月5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Alia让Abhi遇见Tanu将他与普拉格拉分开

时间:2022-06-14 11:46:08来源:

Abhi反复说'Fuggi','Fuggi',Alia获得了震惊。她问Abhi他如何记得这个名字。但是,Abhi继续唱歌'Fuggi,Fuggi,哦,我的饼干'。除了听这个时,Alia会受到恼火和沮丧。Alia叫布拉格娅,并要求她走出她的房子。布拉格亚叶子和alia。布拉格岛问她为什么来她家。Alia解释了为什么她一次又一次地遇见Abhi。

她问普拉塔是否忘记了医生告诉她不符合ABI。Alia告诉她,她知道她还看到了Abhi。她责怪与Abhi一起玩游戏的布拉格。她提出质疑,为什么她在阿比办公室担任接待员的工作。ALIA指责邦的规划和策划ABHI。帕拉古亚说,她永远不能谈论Abhi,无论发生什么都是上帝的意愿和命运。

还阅读:Kumkum Bhagya 2016年9月2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Abhi叫布拉格耶他的妻子

Alia提出的普拉格亚的意图,并说命运将有多少次帮助她见到Abhi。布拉格耶回答说,她正在遇到Abhi,因为他无法认出她。普拉加亚说,除了亚利亚来到这里,因为她害怕恢复他的记忆。她进一步声称,Abhi和Pragya不能在任何特定情况下分开。不管是什么,布拉格补充说,她将永远与Abhi相处。Alia威胁要邦,她永远不会让他们团聚。如果她可以,普拉格亚挑战挑战,以阻止她遇到Abhi。

还阅读:kumkum bhagya 2016年9月1日全集书书面更新:alia与abhi看到普拉格亚

Alia计划使用Tanu反对布拉格。下一个场景看到Abhi的家人一起吃早餐。Daadi询问Abhi的新专辑并要求前发射派对,Abhi表示派对在卡片上,每个人都应该为一个人做好准备。Alia要求Abhi不要在他面前去录音和婴儿床,以便他带到她身边。

Alia将Abhi带到Tanu的照片拍摄。Abhi遇到了生产者,在那里他试图投球。Abhi看到Tanu并试图回忆起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