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w Inspired Sadhuram 2将成为Slasher Penre的最佳泰米尔电影,说总监

时间:2022-06-14 09:46:07来源:

在协助亚马拉夏六年五年后,2014年的苏兰·拉赫里希南南安决定冒险。这并不容易。除了面对典型的问题,一部抱负的电影制作人通常会面临,他有其他挑战来应对。但所有这些斗争都已偿还。苏兰人对他的董事首次亮相全部兴奋,这将在本周五击中屏幕。

Sumanth相信'Sadhuram 2'将被认为是Slasher Pers中最好的泰米尔电影。

这种类型是使'Sadhuram 2'突出的元素之一。可以说这是印度的第一个Slasher电影,灵感来自好莱坞超级特许经营权,“看到”。

“最初,当我与Sadhuram项目接近生产者时,我被要求在剧本方面发出很大的妥协,并为商业原因施放,”叙述。他尚未准备好妥协他的脚本或在电影中施放中级人员。

“我想要基本上扮演没有明星的剧院艺术家和演员。因为一个完善的演员的名人形象会影响这部电影,“他证明了。

他希望观众在没有骗子的情况下体验他的工作并说:“可能这部电影与这个或那个演员更好或不同。”

所以他寻找一个能够欣赏他的想法和艺术自由的制作人击中了死胡同。事实证明是伪装的祝福。在许多生产者被拒绝之后,苏兰德决定公开为他的电影筹集资金。

“我告诉詹姆斯万的粉丝湾的”Sadhuram“的”Sadhuram“的特许经营者同意为我的电影预算捐款。他告诉另一个粉丝关于我的电影,那个粉丝告诉另一个粉丝,另一个然后我有大约35人,他准备为我的电影提供资金,“他说。

通过人群资助,苏兰人设法为他的电影筹集了大约1.5亿卢比。好吧,现在他面临着最艰巨的任务:制作一个切片的电影,将通过审查板的Litmus测试。

Sumanth无法让他的电影成为好莱坞的Slasher电影,以促进酷刑和血腥暴力。另一方面,他必须满足“看到”系列的粉丝的期望,他首先呼吸了他的梦想。

“我不得不制作一个满足观众和审查委员会的余额电影,”他说。

尽管在显示出血液和酷刑的同时散步,但形成这种类型的基本前提的元素,这部电影与审查板上有一流的。“审查局的审查委员会订购了几条削减,其中一条削减了”一个“证书,我还没准备好接受。我们搬迁了审查委员会,解释了他们并说服他们通过“U / A”证书通过电影,“他说。“所以即使是一个16岁的孩子现在也可以去剧院看电影。”

由于它是一种生理,惊悚片背景音乐在讲故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他说:“因伦敦和他的管弦乐队播放了雷德罗德的重要组成部分。”Howard Shore是一位国际音乐家,他为“戒指之王”三部曲等电影而得分。

这部电影具有适度的95分钟运行时间,设置为泰米尔纳德邦的大约100个屏幕中的释放。“这并不容易制作一个资助的电影,因为你对很多人负责。与此同时,对我来说,这是一个真实的时刻。我是一个“Saw”系列的忠实粉丝。这些电影有一条消息,消息是欣赏生活。我知道粉丝从这部电影中有很大的期望,我已经尽力了解可用的资源和预算,

“我认为这是最接近的任何电影制作人才能在印度重新创建”锯“,”苏兰教签约。“现在这取决于观众来决定我电影的命运。”电影恒星瑜伽日本,kaushik,里雅兹和萨曼·赫特蒂,并通过普兰斯进行音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