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cha Chadha加入日本奈良国际电影节陪审团

时间:2022-06-15 12:46:09来源:

女演员Richa Chadha感到荣幸成为奈良国际电影节陪审团的一部分。“我很高兴地前往纳拉国际电影节作为陪审团的一部分。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誉,因为我被纳米kawase(节日的董事)以外被邀请。我在马拉喀什去年成为她的朋友,“Richa是Marrakech国际电影节的一部分的Rich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她是国际辩护的电影制作人。奈良是一个美丽的历史城市,这是我第一次在那里,“她补充道。Richa还分享了她一直在撒谎,因为她正在努力为今年的第四个大项目。

“此外,访问这座古朴的镇观看电影院是一个令人愉快的假期,”她说。Richa Chadha早些时候面临着一些社交媒体用户的愤怒,在她在墨尔本的一场活动后支持Fawad Khan,并表示印度和巴基斯坦有很多共同之处。Richa表示,她作为北印度印度,与来自南印度或东北人的人相比,Fawad有很多共同之处。

巨魔没有。Richa被称为她的劳动的“一个Bimbette”,而许多人质疑她支持“巴基斯坦FAWAD”。从那时起,里奇亚一直在关闭巨魔并尽可能地回馈。

Richa一直在忙着回答巨魔,并试图让人们说服她完全是什么意思。她写了一个评论的答案,“谢谢缺少这一点。我非常喜欢泰米尔人,我可以读写语言。但拖钓。“她封锁了另一个用户说“她展示了南印第安人他们的地方”。

使用IANS的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