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Sunny Leone拥有纽约时装周,我们有证据,见照片

时间:2022-06-14 17:46:05来源:

这是印度在纽约时装周一路。虽然Sunny Leone走了坡道,为Archana Kochchar走了一下,让第一位印度女演员这样做,QuantiCo Star Priyanka Chopra在前排上徘徊。

阳光明媚的leone看起来像她周四晚上走路时的自信和辐射。Sunny早些时候说过这个机会,“当我发现我是第一个时,我感到惊人,它感到更好。我对走路非常紧张,只是想完美地走。“女演员还发布在Twitter上并分享了她的坡道播放的视频。

在Priyanka Chopra上,没有阻止她。位于纽约的帝国射击的女演员在纽约时装周发现。Bajiroao Mastani女演员为美国泰国设计师Thakoon Panichgul的节目和她的帖子看起来像她真的真的很有乐趣。

“Priyankachopreabeautiful #nycfashionweek晚上由布鲁克林大桥。谢谢@Thakoonny你的节目是惊人的,衣服史诗!拥抱,“她在发布照片时写道。看起来这是她永远不会想要离开的一件衣服。

Priyanka Chopra也被Indo-America Designer和Model发现,Waris Ahluwalia。他们也会一起拍照

现在,一个没有一点乐趣的派对?玛丽Kom Star与捷克模型,KarolínaKurková看到它。“你@karolinakurkova太有趣了!很高兴见到你!上帝,我想要那些腿!#nycfashionweek,“Priyanka Chopra在她的Instagram帖子中写道。

现在世界知道我们已经知道的一件事。在Quantico或全袖的FBI服装中,深颈部的马克西连衣裙,并用金色的高跟鞋配对,Priyanka Chopra总是看起来令人魅力。

最近在接受炼油厂的采访中,Krissh女演员真正地说了女权主义,“不要像你一样判断我,就像你不判断那个男孩一样,”她说。

至于男人,Priyanka Chopra开辟了她如何看到他们在妇女权利中发挥作用。“女权主义需要人们了解我们不想怜悯你或杀死你或恨你,”她说。“我们只需要你支持我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