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iti Sanon为Bareilly Ki Barfi兴奋

时间:2022-06-15 18:46:22来源:

女演员Kriti Sanon表示,她热切期待着开始她的下一次Barilly Ki Barfi,10月份在地板上进行。据报道,电影明星Ayushmann Khurana谁拥有印刷机,而Rajkummar Rao扮演作者。

由Ashwini Iyer Tiwari指导,Kriti将看到从电影中的北方邦的北方邦的自由思想女孩。“我对'Bearilly Ki Barfi'非常兴奋。我喜欢这个头衔。我们将在勒克瑙10月开始拍摄。我喜欢'零Battey Sannata'所以我期待着与Ashwini合作。“克里蒂告诉记者,这是一个甜蜜和不同的故事。

这位26岁的女演员昨晚在一个特别的筛选“粉红色”。这部电影梅加斯塔·阿米塔巴州巴赫坎举行,拖延Pannu等计划于9月16日发布。

已经报道了很长一段时间,这颗明星是约会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t,他是她在即将到来的“Raabta”中的共同明星。

当被问到时,如果她看到他即将到来的“M S Dhoni”的预告片,她说:“我很无聊这个话题。问我别的东西......我看过Dhoni的拖车,这部电影看起来不错。“

早些时候,Kriti Sanon说Raabta真的很接近她的心脏,希望这部电影受到观众的赞赏。“我们有两个非常长的时间表。无论我见过什么,它都很好。我真的很兴奋,因为这是一个真正靠近我心灵的剧本。所以我只是希望你们喜欢它,“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