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Ganesh Chaturthi上,Ajay Devgn与Gajanan一起成为精神

时间:2022-06-15 16:46:08来源:

演员进入虔诚的歌曲类型,演员 - 电影制片人Ajay Devgn已经在一个标题为Gajanan的新单身。T系列首席Bhushan Kumar正在出现一系列虔诚的单曲,以Gajanan开头。

在星期一Ganesh Chaturthi的吉尼斯特吉尼,T系列推出Gajanan,阅读了一份声明。

Gajanan已由Jeet Gannguli由Sukhwinder Singh Sung Cong,由Manoj Muntashir歌词。

虽然这首歌的音频版本已经推出,但正在创建一个特殊的视频,其中周围的Ganesha周围的Euphoria将以Direct Ahmed Khan以独特的方式捕获。

Ajay Devgn将于周四访问孟买着名的Lalbaugcha Raja,视频将于周日发布。

Ajay devgn的下一部电影,Shivaay将在10月28日的Diwali发布。我们将目睹今年最大的冲突之一,其中Karan Johar的电影,AE Dil Hai Mushkil将发布在类似的日期。

随着这两只巨型的观众在这两个射门之间推出,预测谁将与最大的蛋糕一起走开。了解在最后一次主要的冲突中发生的事情,莫亨达·达戈和rustom,以及后者扫过整个利润的方式,这两部最新电影的生产者非常明显。

在这一点中,一切Ajay Devgn都指责自称为1号评论家Kamaal R Khan从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赚钱,让他的电影Shivaay审查了糟糕的审查。

手表:Gajanan抒情视频歌

与IANS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