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Johar最简单的人,普利汀Chakraborty说

时间:2022-06-16 15:46:04来源:

Music Composer Pritam Chakraborty为Karan Johar's Ae Dil Hai Mushkil组成了音乐,他表示,电影制作人是最容易工作的人之一,为每个人提供足够的空间。

“卡兰给出了太多的空间,并且与他合作的最好的部分是,尽管它可能看起来像是在一个卡兰约翰的电影中难以努力,但我认为这是最容易的,因为我在任何人都没有看到这么多清晰度。

“他立即对曲调做出反应并传达他是否喜欢它,”普利姆告诉IANS。“Karan实际上是最容易使用的人之一,我认为他拥有这种巨大的音乐意识,补充了他的电影,”他补充道。

AE Dil Hai Mushkil的标题曲目由Arijit Singh Sung,并由Pritam组成。 Pritam,他们为许多电影组成了歌曲,说这是他与Karan一起使用的梦想。

“对我来说非常特别。Karan是一部电影制作人,我一直都很钦佩,也有人一直梦想着与之合作。所以,当Karan让我从休息后立即开始就他的电影的音乐开始工作时,我非常高兴。

“那是我曾经努力的时候,当我开始作为音乐家时,有一天我喜欢和卡伦一起工作,最后梦想成真,我要感谢上帝,”他说。

“卡兰有这种伟大的音乐感,他完全了解他想要的东西。他有手指上观众想要的东西。因此,清晰度通过我们的秘密体现了。他也非常令人鼓舞,“作曲家补充道。

最近释放了“AE DIL HAI MUSHKIL”的预告片。电影星星Anushka Sharma,Aishwarya Rai Bachchan,Fawad Khan和Ranbir Kapoo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