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ath Nibhana Sathiya 2016年9月9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jigar告诉gopi曼西将拆除他的modi bhawan的一面

时间:2022-06-16 10:46:06来源:

Sona很伤心,当Gopi进来时,她的孩子们没有冰箱里没有牛奶,而是给予她的牛奶。通过看到它们是用粉末作为牛奶的粉末,jaggi被逗乐。

当她想到Dharam和Heads让他楼下时,Meera正在与大家一起练习。Naiya看到了这一点,并通过说他忙于一些账户的任务来阻止她。 Payal然后故意让他们切换到情粉丝的练习。当Meera说她无法做到这一点时,Payal要求Ritesh加入她。他同意说如果Meera对此没问题。当PayaL让Ritesh和Meera甚至更接近时,Dharam往大厅。Dharam看到了这个,然后生气,然后又回去了。Naiya很高兴看到Dharam的反应。梅拉觉得她刚刚在楼梯上看到Dharam,当她转身时,他就不在那里。ritesh问她是否有问题,但meera说他们应该继续。

如果他带来牛奶,那么索娜出来了问萨希尔,他已经在喂养孩子们。然后,她从入口处听到布法罗的声音,并认为这是怎么发生的。Jaggi进入水牛的牛奶,并建议每个人都应该服用这种牛奶,从不给孩子喂粉牛奶。索纳说他不应该这样做。Kokila告诉他们停止说话,并带着Aarti祝福他们。她去刚刚进入的jigar,他否认带着她的祝福。他的脸上有红色标记,就好像只是被拍打并且杰加斑点。Jigar开始哭泣,Kokila和Gopi问有什么不对劲。他告诉他们他正在抵押他的财产。Gopi说她知道这一切,但他们总是可以归还钱并把它拿回并问他是谁。Jigar让Mansi的名字说,他确实和所有的钱都去过那里,但她否认返回它。Kokila认为他们必须从她身上回来。Jigar说,现在是Mansi为他的Modi Bhawan的拆除订单提供了太晚了。jigar跪下哭泣的思考,当Modi Bhawan是他童年回忆的一部分和他的一生中,他怎样才能做到这样的事情。Gopi Consololes他通过说错误是人类倾向,但学习课程更为重要,并且他们的统一性最重要。Jigar说,他们会失去他们的房子,杰吉说所有人都可以来到他们家里。Urmila阻止了她,但他继续说他们总是担心某事。Gopi去责骂他而不思考。Jaggi阻止了她,并说他们总是反应,但从现在开始,他永远不会干涉和留下。

达拉姆在他的房间里思考梅阿拉和ritesh有多近。当Meera想去再次看到Dharam时,Payak休息一下。Naiya告诉Prakash,他们必须阻止梅阿拉去Dharam。Naiya停止了她,Prakash说,Payal应该编排一个舞蹈。

Mona正在为Samar和Herself预订套房,而Pari进入并改变了她的陈述。 pari骂她是自私的,并说他们必须通过与他们的敌人交朋友来做一些关于这个问题的事情。

当Meera询问为什么他从未跳过她跳舞时,Dharam在他的房间里。他说她从来没有召唤过他,梅拉德说她不会争辩并离开房间。Dharam再次感受到。

Jaggi与他的母亲谈话,并说他陷入了莫布兰,都是因为她。她告诉他通过做好事迹作为生命的一部分。Gopi来到Jaggi,为她所说的但Jaggi告诉她不担心的道歉。他说,他遵循现在的课程,这让她想起了艾哈姆如何说同样的事情。(Saath Nibhana Sathiya 2016年9月8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Jaggi计划让Gopi快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