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bana Azmi的侄子Kabir Akhtar赢得了一个艾美奖,她无法停止涌出

时间:2022-06-16 08:46:09来源:

退伍军人女演员Shabana Azmi一直在唱着她侄子Kabir Akhtar的赞美。由于Kabir今年带来了艾美奖奖,这绝对是Akhtar家庭的骄傲。Kabir在为疯狂的前女友的喜剧系列中赢得了优秀的单相镜像编辑类别的着名荣誉。41岁的是一位美国电视台主任和编辑,最为被称为工具页面的创造者,最古老的网站专用于乐队工具。Shabana Akhtar在她的Twitter手柄上拿到了他的大成就上的Kabir。

Kabir是Salman Akhtar的儿子,以及Shabana的丈夫的侄子,抒情家javed akhtar。他也是Filmmakers Farhan Akhtar和Zoya Akhtar的堂兄。这是Kabir获得了艾美奖的第三次。第一个发生在2012年,对于短型细分和品种特价的出色画面编辑。他曾指导了第84届学院奖的一部分,主持宿主Billy Crystal和Melissa McCarthy,这是受到良好的。第二年提名是明年为American Silcom被捕发展的一集的喜剧系列进行了优秀的单相镜像编辑。然而,他终于设法在今年与奖杯一起走路。Kabir还曾在英国喜剧系列孟买呼唤上工作。他已经编辑了疯狂的前女友的试点,标题为“乔希恰好住在这里!”播出于2015年10月。夜晚的夜晚之一举行的洛杉矶市中心的艾文。

看看Shabana和Kabir如何让快乐的公告。

我们的侄子@kabirakhtar与艾美的emmy刚刚赢得了编辑。骄傲的家庭与喜悦pic.twitter.com/evsftmtcdd跳跃

- Azmi Shabana(@azmishabana)2016年9月11日

Kabir Wow!哇!哇多么美妙地。所以为你感到骄傲!恭喜!你做家庭骄傲的https://t.co/dcyuggaigh

- Azmi Shabana(@azmishabana)2016年9月11日

哇!被提名的令人难以置信的荣幸被提名为#emmy来编辑#criveexgirlfriend。@ cw_crazyxgf

感谢所有选民!

- Kabir Akhtar,Ace(@Kabirakhtar)2016年7月14日

看看Kabir的第二个赛季的一季疯狂的前女友,他在Twitter上回来了。

它可以得到多少疯狂?了解#crazyexgirlfriend第2季首演10月21日星期五9 / 8c! pic.twitter.com/3H0L861QBQ.

- 疯狂的前女友(@cw_crazyxgf)2016年9月9日

虽然Kabir继续在美国电视中发出一股标志,但我们希望他在印度占据一些项目,让人们回家也味道而喻。很多祝贺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