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妇女提供各种角色:Shabana Azmi.

时间:2022-06-16 10:46:04来源:

退伍军人女演员Shabana Azmi将被视为Zeenat在“Ek Maa Jo LaakhonkeLeye Bani Amma”中被视为Zeenat,因为在当今的时间电视中,这是一个受欢迎的电视节目的一部分,而且不管如何为女演员提供各种角色年龄。

“这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时光,而是对于印度电影也是如此。在今天的时候,所有类型的电影都是制作的 - 就像主流电影,中间的电影院和艺术屋电影,“Shabana在星期三举办了Zee电视节目

“在这个节目之前,我在芝加哥拍摄了美国生产。世界上正在寻找所有类型的角色的演员开放,“认为作为中等电视正在发展的女演员说。

“最大的变化是,如果你看起来15年后,女人的职业生涯曾经结束30岁。然后她只能成为一名嫂子或母亲。

“但现在女性正在变得有各种各样的角色。我最近尝试过喜剧。这是我在这里的好时机。现在我正在做一个英国电影,美国电影,我也为aparna sen的电影'奏鸣曲'录了两首歌,“shabana补充道。

在跨越四十年的职业生涯中,沙巴娜已经描绘了各种各样的性格,并通过她的多功能在娱乐行业中证明了她在“安库尔”,“亚历·”凯安哈尔“,”鲍“和”教学母等电影中的娱乐业中的勇气。 “。

Shabana将接管女演员Urvashi Sharma的统治,在展会上将在周六迈出15年。

“现在这是我忙碌的时光。因为Aasif Sheikh,我成为了“Amma”的一部分。这一角色让我做点什么。目前目前目睹了变化的电视是明天的媒介,“Shabana说,早些时候在Anil Kapoor的”24“中的电视上看到的。

“在美国,如果我们看到所显示的节目数量和这些节目的规模,那么你可以在电视中看到一个大革命,在那里它将完全接管。这就是我做这个节目的原因,“她补充道。

展会的故事编年史普通母亲的旅程Zeenat,她的丈夫在分区时抛弃,她所面临的严酷挑战,以及她的弹性反弹作为群众的希望和领导者的灯塔。

谈论她的角色,沙巴共享:“Zeenat是一些人为他人和女主角的恶棍。这是一种机器人的性格,谁从富人带到穷人。“

嫁给了老兵作家和抒情的Akhtar,Shabana觉得演员探索每种媒体很重要“。

“我做过电影和剧院。但电视是我第一次在领先地步做的事情。这是我生命中的一个重要阶段,“她说。

她希望描绘屏幕上的任何特定类型的角色?

沙巴娜说:“我很乐意发挥历史性。当我们播放这样的类型时,我们有动作 - 该角色如何表现。

“在印度,我们没有档案材料。当我们发挥历史性的时候,我们从其他历史电影中获取灵感。我认为深入搜索我播放的角色是挑战性的。我很乐意这样做。“

除了她,该展会还将展示Yuvika Chaudhary和Ashmit Patel Post Leap。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