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艾布拉姆的乐趣时间在戒指的套装是必须看的,见视频

时间:2022-06-16 09:46:01来源:

我们都知道Shah Rukh Khan和Anushka Sharma正在忙着拍摄他们即将到来的Imtiaz Ali薄膜,戒指。我们还看到了星星和粉丝俱乐部关于电影套和射击的许多更新。在阿姆斯特丹的拍摄剪辑或SRK-Anushka之间的乐趣时间,我们已经看到了所有。但现在,感谢粉丝俱乐部,我们也可以看到SRK的Li'l Champ Abram,也在套装上。

SRK的最小儿子亚伯兰,经常被陪伴地陪伴工作。这次也是,这是三岁的老人在SRK即将到来的电影上。一个视频显示来自戒指的父亲的时间。局长Imtiaz为乐趣组成了乐趣,而其他船员正忙于建立拍摄。

自从Khan国王khan的第一张照片从套装中取出病毒,IMTIAZ Ali电影一直在制作头条新闻。这部电影最近在布拉格包裹了第一个时间表,并前往阿姆斯特丹。与SRK和Anushka的共享图像都提供了一个明确的消息,他们又幸福地队伍。

早些时候,两个演员的几个扇形社交手柄同时发布了来自阿姆斯特丹的斯皮波机场的照片,其中一部电影的场景正在拍摄。现在这个可爱的视频也来自同一位置。

看到照片/在阿姆斯特丹机场做什么Shah Rukh Khan和Anushka Sharma?

虽然现场图片充满了笑声,但这个视频并不少。

手表:SRK和Abram的乐趣时间

据报道,莎瑞克汗正在扮演妇女员和电影中的旅游指南的作用。但他的故事在旅游期间遇到了Anushka时变化。

据说戒指是欧洲和旁遮普岛的一个不寻常的爱情故事。IMTIAZ和SRK正在合作屏幕上的电影。当SRK没有射击时,他正在做魔法。看这个视频…

我们总是告诉你这个明星是魔术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