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Oppam快速电影评论:Mohanlal在Priyadarshan电影中扮演一个盲人

时间:2022-06-16 09:46:05来源:

当一个人说Priyadarshan时,如果喜剧,这是你脑海的第一个想法。导演可能已经证明了许多类型的勇气,但它是喜剧,他被认为是硕士。然而,电影制作人准备将齿轮与oppam转换为莫哈勒。

演员卓越和主任聚集在一起,让人们犯罪惊悚。Mohanlal在Oppam中扮演一个盲人,他发现自己陷入犯罪时。无辜,他如何找到罪魁祸首并清除他的名字形式的故事的症结。

Malayalam Cream Triller也是星星Samuthirakani,Vimala Raman,Anusree,Nedumudi venu,Mamukkoya和Arjun Nandhakumar。由Antony Perumbavoor指导,这部电影已为其音乐赢得了赞誉。它的minnaminuge已经被描述为心脏触摸。

鉴于导演Priyadarshan将他的Flair带到电影,它不是黑暗或威胁。他保留了乐趣的元素完整,保持着目标观众。

由于它在Onam的票房发布,Oppam面临着严肃的竞争。Mohanlal薄膜用Prithviraj-Starrer Revenge Drama,Oozham冲突。这部电影也将与Iru Mugan一起前往头部,其中担任双角色的Chiyaan Vikram。这部电影可能会在9月1日发布,但由于生产问题而被推迟。

手表:Mohanlal-starrer Oppam拖车。

同时,Mohanlal正在骑高。他的电影Janatha Garage,主演JR NTR和Nithya Menen,已经获得了100亿卢比,并且仍然很强劲。oppeam会遵循同一条路线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