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独家的:生产商Amritpal Singh Bindra和Anand Tiwari在他们的新网系列,官方Qukyagiri

时间:2022-06-16 09:46:05来源:

Amritpal Singh Bindra和Anand Tiwari回到了一个标题为Chukyagiri官方的新生产的Web系列,9月7日被设定为首映。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对话中,才华横溢的土耳其人谈到了古怪的冠军,其背后的想法以及他们公司的未来计划仍然仍然存在的图片。

Qukyagiri官方是如何发生的?

amrit:Chukyagiri是来自ARRE的一个想法(通过其在线频道生产和发布视频和网络系列的印度娱乐内容平台)。他们的想法是他们想在通过实习生眼中表演的办公室政治。这是他们的单线简介,我们对它的裂缝裂开,事情落在了地方。我指示了第一集。不幸的是,自从我拍摄了很多其他东西以来,我无法占用后续的东西。所以我们以Sizil Srivastava的形式获得了一个能干的主导员,以直接发作2到5。我们参与了写作的书写和浴室,他写了Luv Shuv Tey Chicken Khurana。这也是他的第一系列。

这个网页系列是什么?

Anand:这个web系列是一个draamedy,而不是喜剧。在它被委托的时候,每个人都害怕从喜剧的空间做任何东西,因为这是每个人都在互联网上工作的东西。但我们确信这个网络系列总是将成为最前沿有戏剧的东西。该系列讲述了南瓜的故事,他们是办公室实习生,从他的眼中看,你可以看到公司政治的大坏世界。您还将通过其他角色查看企业界的其他方面。播放办公培训的Gopal Dutt具有重要作用。他是南丹克里希纳在马哈杰哈特·阿瑞的哪些东西。他一直在整个节目中给予伟大的轶事,他是整个混乱的沉默观众。所以我们已经让我们所有的角色都很有趣,彼此略微对比,以创造更多的戏剧。信用卡应该去amrit和sumit来开发每个字符。

谁想出了Chkyagiri这个词?

amrit:恰齐加尔来自阿尔。就像我们在Munnnabhai的Gandhigiri一样,Chukiyagiri在公司空间中有类似的东西,其中Chukya以自己的方式处理棘手的情况,以及关于展会的一切成为他的Qukyagiri的一部分。

Web系列中的所有演员都看起来很稳固。你是怎么用铸造的?

amrit:这是在看到拖车后最初要求的第一个问题。你是怎么得到的?它有一个反气候故事。Anand拔出了他的手机,称他所有的剧院朋友,让他们做所有这些角色。所以我们将这些演员施放过夜。在声音的成本下,让电影人员在数字平台上工作的想法是我们从Bang Baaja Baaraat开始的东西。在数字上的一切都是关于新的才能和创造新鲜面孔。

Anand:我们有一个Inhouse铸造总监,现在为我们的数字节目进行了所有铸造。我们也在寻找新的面孔,但只有那些是好演员的人。

您在数字空间中突然爆炸的突然爆炸是什么?

amrit:一方面,有一个爆炸性,因为很多替代的内容在数字平台上找到了一个地方,那些没有享受印度电视的人现在有机会访问其性质和品种不同的内容。这是好的部分。不幸的是,现在,由于每个人都在努力扩大,质量损失存在大的危险,这是每个人都在努力,包括像我们这样的内容提供商。此外,我们必须解决的其他大型谜团是经济学。一个在广告和基于订阅的模型上生存多久了?在印度,历史上消费者不习惯支付他们在数字化观看的内容。但是,有几个新的OTTS(超顶内容)正在探索这些选项。所以我们必须等待和那些泛滥的方式。但是,是的,未来确实拥有一定程度的合并。

Anand:它拍摄了电视岁月,成为今天的巨人,而现在只有数月的数字平台才能变大。每个人今天都有一个数字平台。在互联网上,世界成为你的牡蛎。如果数字播放其卡权,很快就会创造一个混合动力车,广播和宽带将成为一件事。

让品牌更容易赞助Web系列吗?

amrit:这不是不可能的,但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做网络系列,它会变得更加强硬。同样许多人在品牌内容时,该品牌负责整个生产成本,这是一个神话,因为即使是大表格的品牌也只占实际成本的20%至40%。所以这是我们必须见面的挑战。但从品牌的角度来看,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空间。

作为电影制作者,互联网上没有审查是多么有利?

Anand:我们不是在这里用暴力或虐待或皮肤表演以任何方式刺激观众。据说没有政府审查,你可以展示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谈论的方式。它不像我们强迫滥用某人的喉咙,但如果有人生气并想说些什么,他很可能会滥用,我们将在我们的系列中表明这一点。而且我认为,由于发生了某些发生的争议,并且我们都意识到,现在,我们都会感到困难,并且如何成为认证,因此自由于这一切都会成为审查。但就互联网的审查而言,世界各地一些最大的企业管理的所有大型平台都有自己的标准和实践,即一个人必须坚持。但是,是的,在一天结束时,对于正在观看Netflix的观众,您必须在创建内容时几乎没有任何自由。

amrit:我觉得有很多良好的内容,仍然可以在审查指南内工作。美国内容创作者的挑战是不使用审查作为不良内容的借口。我觉得内容的优点不会受到审查规则的限制,这是我们作为一家公司清楚的是我们不想在创造内容时将审查作为限制因素的公司。

贵公司的未来计划是什么?

Amrit和Anand:实际上很多。我们正在进行Web系列,TVCS,我们也进入电影。我们正在做一个浪漫喜剧虽然过早提供细节。我们也在寻找良好的内容。我们不是在这里成为独立电影的鞭毛。我们在这里提出良好的内容,将为每个年龄组群体提供良好的电影体验,以保持质量的态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