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ar Baar dekho:Sidharth Malhotra说,在电影失败后他非常聪明

时间:2022-06-16 10:46:05来源:

NITYA Mehra的董事会首次亮相Baar Baar Dekho可能未能与受众建立强有力的联系,但它的牵头演员Sidharth Malhotra已将失败作为学习课程。他说,在未来,他现在将更加有意识地了解电影如何塑造的方式。在最初在票房挑选一个好的步伐后,电影由于口中坏了。这妨碍了整个票房业务,这部电影低于预期。这部电影管理到薄荷只有卢比。在票房六天内票房27.98亿卢比。

宝莱坞的作用者在公共场合出来接受他们电影的失败。但是,只有六部电影的年轻演员赛马斯哈特拉开辟了他电影的令人失望的表现。在与Quint.com交谈时,Sidharth说:“当你毫不奖励时,你肯定会质疑自己。我听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营销报价。'营销就像上帝。如果你相信它,它适合你。即使你不相信它,你仍然希望它为我工作。没有人知道为什么我们的电影为什么这么多营销。“

斯德哈尔·玛哈托拉与年长的卡兰约翰的目录学生射杀,认为在面临失败后,他已经出现了经验丰富,略聪明。演员说他从不询问他的选择,而是只会解决电影制作业务中的方法和流程。Baar Baar Dekho失败的一件事是教授Sidharth是有关电影制作方法的专家建议。

“例如,一个人必须就如何从拥有更多经验的人塑造胶片的建议。当我听到Baar Baar dekho的剧本时,这是我遇到的最令人兴奋的想法之一。多么可爱的想法!心脏在正确的地方。这种经历让我更加意识到了我的未来。Baar Baar Dekho工作得更好,也许我不会那么小心制作电影的方式。但我仍然只选择那些相信的剧本。我支持我的选择。如果我喜欢脚本和一个角色,那么有多少其他演员都没有,或者我有多少场景并不重要。到目前为止我所做的所有电影都讲述了我想告诉的故事,“他说。

虽然这部电影在票房落在票房上,但斯哈里斯对他至少尝试了一些新的东西,并且将来会更加谨慎。

“也许我们失败了。但至少我们尝试了新的东西。现在我知道我是否遇到了一名首次导演,我将为警惕。或者如果我写一个脚本,我会焦急地思考它是否适合我作为观众的成员,“他说。

Baar Baar dekho也在领先地位的明星Katrina Kaif。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